李凯文再战ONE冠军赛 对阵美国“蜜獾”埃米利奥

2018-07-13 09:0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迎来了夏天盛开的格斗季,每周都在倾力打造惊心动魄的擂台之争。来自全世界的格斗手们在这里较力角逐,为观众们奉献一场场热血的比赛。7月13日,ONE冠军赛将移师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在这里举办ONE:权倾天下的大型格斗赛事。在本次对阵卡中,我们不仅看到了“瑞典海盗”塞巴斯蒂安·卡德斯坦(Zebaztian Kadestam)、“蒙古战胜”贾丹巴(Jadambaa)、“人猿泰山”阿里尔·希克斯顿(Ariel Sexton)。此外,我国两名获得连胜的大将李凯文与谢超也加入了当晚的对阵卡中。

在两周前ONE澳门站的比赛中,相信观众们还对那场比赛记忆犹新,我国羽量级名将“黑马”李凯文在开场仅用时10秒就兵不血刃的KO了菲律宾人罗迪安·门查韦斯(Rodian Menchavez)。众所周知,由于综合格斗运动的包容性,选手们需要在赛前进行大量的备战工作,比赛后要进行适当的调整,让身体放松下来。但李凯文在这一次选择放弃调养,迎难而上,中间未作过多休息便飞往了马来西亚。他的目的很明确,继续高歌猛进,争取获得冠军挑战权,争取与阮马丁(Martin Nguyen)二番战的机会。

李凯文在前往吉隆坡前说到:“最近两年,我的竞技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虽然只是在职业生涯黄金年龄的初期,但我并不想浪费时间,我想向大家证明我可以匹配冠军挑战权!”

李凯文在击败门查韦斯的比赛中有两个细节,证明这个22岁的小伙子已经胸有成竹。在与对手进入擂台后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的情况下,李凯文电光火石间一记重拳打倒对手后,由于运动员争胜的本能,并且对于比赛的高专注度,运动动员往往会在对手倒地后再补上更重的一拳来确保获胜,但是李凯文在出拳的过程中选择了收回出手动作。赛后他解释道:“我不想给予对手额外的伤害,对于比赛我有十足的把握并且我非常尊敬每一位职业格斗运动员在训练中做出的巨大牺牲,留着实力迎接下一场比赛。”

在这场比赛赛后,李凯文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此前英语口语还有些蹩脚的他用非常标准的英文强调自己对于冠军挑战权的渴望。显然为了这一刻,他已经期待了很长时间,而这句英文已经在他脑海里重复了无数遍。

李凯文的精心备战,终将迎来收获的时节。ONE冠军赛在ONE:权倾天下为他匹配了来自美国的重炮手“蜜獾”埃米利奥·乌鲁蒂亚(Emilio Urrutia)。二人的比赛风格几乎如出一辙,出拳迅速且力量十足。埃米利奥也曾用铁拳在ONE的羽量级打出五连胜。这场强强对话,胜者将有可能拿到冠军战入场券的机会。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