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山“上墙”一定出局? “魔笛”勇破“魔咒”

2018-07-13 09:17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 喀山“上墙”一定出局? “魔笛”勇破“魔咒”

世界杯·寰宇

每到世界杯,各种奇奇怪怪的“魔咒”就会出现。虽然有时候只是一种迷信,但从结果来看,却是惊人的准。

本届世界杯出现了新的“魔咒”——喀山的壁画。此前,阿根廷队来到喀山这座城市进行比赛时,就发现他们下榻的酒店对面墙上有一幅巨型的C罗壁画,那是去年联合会杯期间,当地为了欢迎葡萄牙队下榻此地而绘制的。世界杯来了梅西,当地艺术家也连忙赶工,画上了梅西的壁画,结果两位球星所率领的葡萄牙和阿根廷双双在1/8决赛出局。随后,巴西队也来到喀山比赛,画家们又画上了内马尔的壁画,结果“桑巴军团”也早早打道回府。在半决赛前,画家们又完成了克罗地亚球星莫德里奇的壁画,不过这次,“魔笛”没有让“魔咒”延续,率领球队历史上首次打进决赛。

奇怪的是,此前C罗、梅西、内马尔都是到喀山比赛才享受了这个“待遇”,而莫德里奇不仅没去喀山比赛过,半决赛的比赛地也不在喀山。有球迷调侃道:“看来只有一个解释——喀山的画家是英格兰球迷。”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 网易体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