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忆英超:三四个月坐板凳 半夜常常惊醒全身流汗

2018-07-15 14:5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郑智忆英超:三四个月坐板凳 半夜常常惊醒全身流汗

中超联赛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就将重新开战,恒大兼国足双料队长的郑智在休赛期期间也做客央视,接受了董卿的专访。

采访伊始,董卿便提到了郑智国家队百场的话题,郑智也表达了对里皮、对队友、对家人的感谢,感谢他们一路的支持,同时也表达了自己的遗憾,自己在国家队的16年,并未能提高国足的水平,带领国家队进入世界杯决赛圈。

今年已经38岁高龄的郑智,对于退役的话题,也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自己也没怎么想,但是去年在打重庆的时候,脚踝扭了一下,随后在恢复甚至慢跑过程中感到剧烈的疼痛,那一瞬间,真的脑袋里隐约浮现退役的念头”。

作为为数不多在英超踢过球的中国现役球员,郑智在回顾这段经历时,也是感触颇深,“当时去到那边,有三四个月踢不上球,有时候半夜常常被惊醒,浑身都是汗,自己的身体也很单薄,对抗时一下子就被对方撞开,直到第一场客场打曼联登场后,自己才慢慢找回感觉,赛后教练和队友也对我刮目相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