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姚记·万盛达”杯北京3VS3街头篮球挑战赛落幕

2018-07-16 13:30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15日,2018“姚记·万盛达”杯北京3VS3街头篮球挑战赛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北广场落下帷幕,赛事是北京市群众性十大品牌赛事之一,已连续举办十几年。图为比赛现场。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7月15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8“姚记·万盛达”杯北京3VS3街头篮球挑战赛7月15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北广场落下帷幕。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最终由开心就好队、教师进修实验学校队获得了中学组冠军和亚军,重在参与队、高矮胖瘦队、东城浪投队、不屈白银队获得了女子组冠、亚、季军及第四名,声学所二队、国科star队、战略院队、电工新能源队获得了科技1组冠、亚、季军及第四名,市场一队、条保一队、职能联队、导航队获得了科技2组冠、亚、季军及第四名,TITANS 3队、爆肚队、TITANS 1队、TITANS 2队获得了社会公开1组冠、亚、季军及第四名,特战队、黑豹三队、影子队、黑豹二队获得了社会公开2组冠、亚、季军及第四名。

本项赛事是北京市群众性十大品牌赛事之一,已连续举办十几年,赛事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万盛达扑克有限公司主办,北京职工体育服务中心、北京体育场馆协会协办,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北京工体广告公司、上海姚记扑克销售有限公司、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承办。

弘扬体育精神,传播体育文化,展示大众风采,讲述市民健身故事,体医结合惠健康;赛事是政府指导,社会助力,大众参与,专业运行。同时,得到了社会广泛赞誉,深受市民喜爱,被誉为京城夏季“篮球嘉年华”。多家实体经济参与其中献爱心,赛事组委会也为企业搭建了宣传平台,用实际行动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

开幕式现场群雄荟萃,篮球宝贝们活力四射,一声哨响,选手们都在场上淋漓尽致的享受篮球运动,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事为团队争分夺秒拼尽全力。今年正逢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营造了浓浓的“我要上市运”的氛围,在赛场外,为了最大程度满足篮球发烧友和广大观众的参与热情,组委会把北京纪录的三分球大赛和背力挑战赛搬到了现场,无论是选手还是观众都可以报名参与;与此同时,为广泛宣传冬奥知识,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宏伟目标,还特别增设了冰雪项目体验:冰蹴球、旱雪体验、VR模拟滑雪体验,为所有参赛队员和场边观众营造喜迎冬奥的氛围,普及冬奥知识,让大家都能零距离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感受冰上项目的愉悦。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比赛共设中学组、女子组、科技1组、科技2组、社会公开1组、社会公开2组,共计113支队伍,参赛队伍每年不同,队伍人数相对稳定,希望通过街头篮球这项接地气的运动,提高广大市民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搭建全民健身平台,丰富大众文体生活,更好地通过全民健身促进全民健康,打造全民健身新时尚。

活动的圆满举办当然离不开工体对全民健身活动开放场地的积极保障,也离不开大量企业的深度参与和大力支持。“姚记扑克”为现场球队提供了扑克娱乐休闲区域,让大家在等待比赛的同时,又能益智健脑。“春华体育”提供了高科技篮球架进行智能篮球赛体验,“怡宝”、“王老吉”、“养乐多”组成的清凉夏季饮水区为所有参赛者提供了降温服务,“河南三公利华”、“河北胜源体育器材”、“索牌”、“帝格瑞红酒”、“505”、“丽华快餐”、“时珍喉宝”等为赛事提供了比赛器材、纪念品和奖品的支持,未医健康、北京恒安中医院和美尔目眼科医院为大赛提供全程医疗保障服务,这都使得每一位参赛者在享受运动快乐的同时,还感受到了不同企业所提供的温馨服务,感受到了篮球嘉年华的魅力。所有企业的倾情服务,得到了全体参与人员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