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北京市业余排球联赛闭幕 赛事影响力逐年增加

2018-07-16 13:2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15日,第四届北京市业余排球联赛落下帷幕,64支队伍、855人参加比赛,经过6天231场的激烈角逐,决出各个组别的冠亚季军。图为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7月15日讯(记者 戚连民)第四届北京市业余排球联赛7月15日落下帷幕。闭幕式上,到场的领导和嘉宾为获奖的参赛队及个人颁奖。竞技组获得冠、亚、季军的三支队伍获得了奖杯、奖牌及奖金。快乐组和气排球男、女组获得前三名的队伍也获得了奖杯及奖金。此外,组委会还向参赛的64支参赛队颁发了比赛成绩证书及纪念品。北京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史江平宣布第四届北京市业余排球联赛闭幕。

第四届北京市业余排球联赛经过全体参赛队伍6天231场的激烈角逐,拼出了斗志,决出了胜负。为了感谢为辛勤执裁的裁判员队伍,裁委会经过评议,评选出了4名优秀裁判员:杨阳、范红松、刘燕侨、哈斯楚鲁。经队伍内部推荐,评选出四名表现优异的最佳球员:UC队的刘杰、小男孩队的完强、梦之队的高澍、联合UN的王永为,获得由北京市排球运动协会认证的“北京业余排球精英称号”证书。经组委会评议,评选出比赛过程中赛风赛纪良好的9支球队获得本届业余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分别是竞技组的小男孩队;快乐组的东操鸽子队、金台园队、蛇皮队、核励队;气排球女子组的延庆区气排球队、交通银行队;以及气排球男子组的跳伞塔队和实验中学队。按照比赛成绩,最终获得第四届北京市业余排球联赛气排球男子组季军的是交通银行队,获得亚军的是工体队,获得冠军的是北汽队;气排球女子组季军的是首体之花队,获得亚军的是北汽队,获得冠军的是十姐妹队;快乐组季军的是想得美队,获得亚军的是三百里队,获得冠军的是PBC排球队;获得竞技组季军的是梦之队排球队,获得亚军的是小男孩队,获得冠军的是UC排球队。

北京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史江平、北京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及北京市排球运动协会相关领导出席闭幕式。全体参赛代表队、裁判员、工作人员以及多家媒体参加闭幕式。

为了增加北京市业余排球联赛的品牌影响力,强调赛事的延续性,本届业余联赛竞技组前八名队伍均有机会在该年度中国排球联赛光彩赛区中进行垫场比赛;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制定的全国大众业余排球精英联盟赛分区赛赛制,竞技组排名靠前球队将有资格代表北京参赛;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制定的全运会群众项目气排球比赛方案,气排球组适龄运动员将有资格代表北京参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