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好的管理才能带来成功 恒大已做好争冠准备

2018-07-17 09:59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郑智:好的管理才能带来成功 恒大已做好争冠准备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今天上午,恒大召开了赛季下半程的管理大会,而晚间的训练结束后,恒大队长郑智接受采访时表示,一个好的团队与好的管理是密不可分的。同时郑智表示,经过接近2个月的调整,球队已经做好了准备,要拿到冠军来回报球迷。

恒大上午发出的《关于全面理顺球队管理的通知》,被外界称为史上最严队规,郑智也对新的管理规定进行了点评,“其实我们这个球队也好,集团对于球队的管理,有着自己的规章制度,今天只不过更加细化了这个规章制度。我觉得一个好的团队,是与好的管理是分不开的,恒大集团为什么这么多年一直这么成功,与许老板的这个管理是分不开的。”

下半赛季开始前,恒大召开的管理大会,在郑智看来很有必要,“我们思想上不能松懈,今天的会议很及时,我们在下半赛季开始之前,老板给我们很多鼓舞,很多的动员,希望我们在放松心态的前提下,把每场比赛都能够打好。”

接近2个月的间歇期之后,郑智透露恒大已经为争冠做好了准备,“间歇期我们练得非常辛苦,在海外练了一个多月,在体能和技战术上都有储备。间歇期来了两个外援,我们做的一切,都是围绕最终拿到冠军这个目标,我们现在所有人都做好了准备。”

采访的最后,郑智表示,要用冠军给广州球迷带来快乐,“广州球迷特别可爱,每个月的开放日,都有很多球迷来为我们加油助威,包括每个主场比赛,气氛都非常好,广州这座城市的球迷特别懂球,这会激励我们全力以赴,用冠军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快乐。”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