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75三亚站:诸神之战两名中国选手要一了恩怨

2018-07-17 12:2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5日,昆仑决75三亚站将展开诸神之战16进8的比赛,红树林度假世界重燃战火。今年的昆仑决诸神之战十六强,只有两名中方选手——冯兴礼和刘海南。

刘海南是在拳迷的强烈要求和投票中复活的,因此确切来说,真正小组赛出线的十六强,只有一位中国选手——冯兴礼。我们在感叹诸神之战越来遇难打的同时,也会惋惜中国选手是不是真的很难适应诸神拳台?

在刘海南首轮战胜田鑫的时候,粉丝们对他还没那么期待。反而是半决赛被冯兴礼KO,让大家对他寄以厚望。那场赛后,拳迷几乎一边倒地支持复活刘海南,要求再给他一次机会。在接下来的复活投票中,不出所料,刘海南和诺丁·本·默成为呼声最高的两名拳手。

当诸神十六强名单公布时,看到刘海南赫然在列,应该有很多中国拳迷感到欣慰。其实,给刘海南一次机会,也是给中国搏击一次机会。

诸神之战公布十六强的同时,对阵也随之公开。应该绝大部分拳迷都想不到,十六进八中,刘海南将与冯兴礼打响复仇之战。十六强仅有的两位中国选手提前相遇,到底是好是坏?一时间众说纷纭。有人说复仇战没意义,不好看;有的说上次比赛的遗憾可以弥补,很期待看到二人孰胜孰强;有的说他俩提前相遇,起码有个中方选手进八强……

刘海南与冯兴礼的复仇之战,值得一打。首先他们的一番战堪称本年度最大爆冷。第一局刘海南连续受到两个读秒,最后冯兴礼一击KO反杀。有人说冯兴礼运气好,有的说老将经验多。真正再来一战会怎样上演,有的一看。

上场比赛对于二人都有遗憾,刘海南胜利在望的时候被反杀KO,饮恨江湖的心情不用多说。作为经验丰富的老将冯兴礼,开场15秒就被重击读秒真的正常吗?冯兴礼太大意了,他没想到刘海南上来就进入状态,开场就这么拼。如果再来一次,冯兴礼肯定会不一样。同样,二番战对于刘海南更不好打,对于做好准备的冯兴礼,他还想15秒打倒,可能性太小了。所以,这场二番战是二人真正的较量。二人之间的胜者,可以当之无愧地代表诸神擂台上的中国力量!

冯兴礼经验丰富,勇敢顽强;刘海南勇猛强悍,大刀破斧。诸神之战仅有的两位中国人即将一了恩怨。中国力量加油!你们所到达的终点,不止是八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