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首大战握手言和

2018-07-18 09:13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榜首大战握手言和

7月17日晚,经过一个多月的休战期,本赛季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在第12轮率先开赛的几场争夺中,山东鲁能和上海上港迎来了一场榜首大战。最终双方以1比1握手言和,进球的分别是金敬道和奥斯卡。此番平局也让榜首的悬念得以延续下去,而今晚出战的国安队如果获胜,则将升至积分榜榜首。

前11轮比赛结束后,上港和鲁能分居积分榜的前两名,前者仅以净胜球的优势领跑中超,因此这场争夺也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一场榜首大战。双方以全主力出战本场比赛,鲁能在第31分钟就由金敬道打破僵局。半场结束,主队暂时一球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背水一战的上港队换下了U23球员陈彬彬,顶替他上场的吕文君是球队边路突破的好手,而正是他在第53分钟的射门为队友创造了补射的机会,巴西球星奥斯卡最终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一场平局过后,两队同积24分,一旦国安在今晚的争夺中拿下河南建业队,那么目前积22分的国安本赛季就将首次登上积分榜榜首。在昨晚的其他比赛中,天津权健以2比1力克广州富力,江苏苏宁0比0战平北京人和,重庆斯威主场1比2不敌长春亚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