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女排奥杰年诺维奇将回归 中国女排战世锦赛压力陡增

2018-07-18 14:23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塞尔维亚女排名将回归 中国女排战世锦赛压力陡增

近日,据塞尔维亚本地媒体报道,塞尔维亚里约奥运会主力二传奥杰年诺维奇即将回归国家队,与名将拉西奇、博斯科维奇、米哈伊洛维奇等人一同为下半年将要举行的女排世锦赛做准备。

塞尔维亚女排主帅特尔季奇说道:“我们谈过了,同意了,她会在名单上,我希望她能开始为7月23日在科维洛沃备战为世界锦标赛做准备。由于她的素质,她的经验,还有她的人品,她对这支队伍有多重要,没什么可说的。最重要的是,她表达了打球愿望,我相信其他的女孩也会很高兴。她参加过前三届世锦赛,在她的职业生涯中经历了很多,赢得了无数的奖牌,这一切都说明了她是如何的快乐。她的出现对球队布置会有很大的帮助。”

由于年龄和伤病原因,奥杰年诺维奇已经离开国家队两年时间,尽管没能为国征战但她还是参加了全球联赛水平最高的土耳其联赛,担任豪门伊萨奇巴希队的主力二传,这也充分说明她的实力。如今回归国家队势必会给队伍带来帮助,攻防两端将调动起全队,贵为奥运会亚军队伍的她们无疑将会给志在夺冠的中国女排带来不小的压力。

目前,中国女排正在北仑进行封闭式训练,队伍目前以年轻队员为主但队伍实力大体呈现上升趋势,如很好的解决一传和串联配合的问题将很有希望在世锦赛的舞台上继续高奏凯歌,2018年国际排联世界女子排球锦标赛将于2018年9月29日-10月20日在日本举行,这也是东京奥运周期的第一项大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