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含桐山杯围棋快棋赛 柯洁出局等级分或被超

2018-07-19 09: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含桐山杯围棋快棋赛 柯洁出局等级分或被超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施绍宗) 第20届中国阿含桐山杯围棋快棋赛8强战昨天下午在北京中国棋院进行,在两场世界冠军之战中,范廷钰淘汰了唐韦星,辜梓豪击败了柁嘉熹,进入本赛16强的10位世界冠军到半决赛时仅剩两位。

昨天上午进行的1/8决赛中,中国围棋等级分第一高手柯洁被同为世界冠军的范廷钰淘汰。另外3场世界冠军之战,唐韦星击败周睿羊,檀啸击败陈耀烨,辜梓豪击败时越。下午进行的1/4决赛,在两场世界冠军之战中,范廷钰淘汰了唐韦星,辜梓豪击败了柁嘉熹,檀啸被赵晨宇淘汰,等级分直追柯洁甚至暗分实际上已超越柯洁的连笑战胜彭立尧。等级分最近上涨很快,排名第2的连笑虽然不是世界冠军,但其等级分已非常接近柯洁,连笑昨天取得两连胜,下月初揭晓的等级分排名,他和柯洁可能会调换位置。

半决赛对阵为:范廷钰VS连笑,赵晨宇VS辜梓豪,比赛时间及地点待定。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施绍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