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加盟致股价球票齐涨 尤文新赛季或多赚30%

2018-07-19 10:04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罗加盟致股价球票齐涨 尤文新赛季或多赚30%

数说体坛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C罗将出售自己位于马德里的豪宅,而他加盟尤文图斯后,预计尤文新赛季利润能够增长30%。

C罗已正式在尤文亮相,他将在意大利都灵开始新生活。C罗希望自己和西班牙方面的关系彻底了断,他受够了西班牙税务机关无穷尽的骚扰,他不仅将出售自己位于马德里的豪宅,还有可能考虑关闭他在马德里的所有酒店业务。

2009年,从曼联加盟皇马时,C罗就很快将自己位于曼彻斯特的豪宅卖掉,而他当时还赚了1300万欧元差价。

C罗的商业价值毋庸置疑。根据尤文预计,俱乐部新赛季营业利润会增加30%。而在C罗签约后,尤文的股价从6月初的0.67欧元涨到了0.9欧元。此外,新赛季尤文的季票价格将会上涨30%。

此外,尤文将在8月5日于美国与皇马进行一场热身赛,C罗将缺席尤文的美国之旅,他届时将无缘对阵老东家。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 腾讯体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