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拉内:姆巴佩是最年轻“外星人” 理解能力超乎想象

2018-07-19 16:1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瓦拉内:姆巴佩是最年轻“外星人” 理解能力超乎想象

在2018年度,瓦拉内成为了人生赢家,他代表皇马捧起了欧冠冠军,同时帮助法国夺取了世界杯冠军。《进球网》消息,瓦拉内接受了采访,在谈到法国队队友姆巴佩时,瓦拉内表示,自己还是第一次碰到如此年轻的“外星人”,谈到自己的风格的时候,瓦拉内表示自己没有必要去成为拉莫斯。

在俄罗斯世界杯的赛场上,姆巴佩发挥出色,打入4球,很多人将他和贝利、罗纳尔多、欧文相提并论。对于自己的这名法国队队友,瓦拉内赞赏道,“我之前认识很多的‘外星人’,不过这是我第一次碰到如此年轻的‘外星人’。一般来讲,那些‘外星人’都在25岁或者30岁左右,但是姆巴佩是我在世界杯上碰到的唯一一个20岁以下的‘外星人‘’。”

“当我们球队拥有他的时候,一切都变得非常快,当我在比赛之前同他一起讨论战术的时候,不用我讲完话,他就可以很明白我希望表达的东西。”瓦拉内对姆巴佩如此盛赞道。

瓦拉内指出,自己是一位没有个性的球员,“当我7岁的时候,他们都说我很好,的确,我也认为我很好,但是那并非我的全部。你可能无法拥有和我一样的职业生涯,我在皇马效力了7年,但是没有什么个性。”

虽然自认没有个性,但是法国后卫表示,他希望成为自己,而不是其他人,“有的时候,我被要求像拉莫斯那样踢球,或者像其他球员那样,更具侵略性,或者其他的。不过我有自身的踢球风格,目前看来还可以,很多人希望我去改变,这对我是一大困扰。难道我们要让拉莫斯踢得像其他人吗?他就是他自己,我就是我自己,对此,我是感到自豪的。在本届世界杯上,我完全展示了自身。”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