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乒赛王楚钦飞进男双4强 国乒孙颖莎组合将混双争冠

2018-07-20 14:0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韩乒赛王楚钦辥飞进男双4强 国乒孙颖莎组合将混双争冠

北京时间7月20日上午,2018年国际乒联韩国公开赛继续进行。目前男女双打均产生了四强,女双方面国乒的陈梦/丁宁、王曼昱/朱雨玲均杀进半决赛,男双方面王楚钦与搭档辥飞战胜一对中国香港组合进入四强。在混双半决赛中,国乒的孙颖莎王楚钦组合3-1击败韩国的林仲勋/梁夏银,他们将在决赛中与韩朝跨国组合张宇镇/车孝芯争冠。

昨天的混双八强战,王楚钦/孙颖莎3-2险胜朝鲜组合朴申赫/金南海。今天的半决赛,王楚钦/孙颖莎对阵韩国的林仲勋/梁夏银,第一局中国组合11-9取胜,随后韩国组合以14-12将局分扳平。王楚钦/孙颖莎接下来以11-9、11-6取得随后两局的胜利,以3-1击败林仲勋/梁夏银晋级混双决赛。另一场混双半决赛,跨国组合张宇镇/车孝芯3-2击败中国台北的陈建安/郑怡静。明天下午14:00,王楚钦/孙颖莎将与陈建安/郑怡静争夺本次比赛的混双冠军。

今天上午的女双八强战,王曼昱/朱雨玲直落三局以11-7、11-6、11-6击败跨国组合巴拉佐娃/德沃拉克。另一对国乒女双选手陈梦/丁宁,以11-4、11-7、11-3轻松淘汰新加坡的于梦雨/周一涵。今天下午的女双半决赛,陈梦/丁宁将迎战东道主的田志希/梁夏银,王曼昱/朱雨玲将对阵朝鲜组合车孝芯/金南海。

男双八强战,梁靖崑/闫安2-3不敌韩朝组合李尚洙/朴新革。李尚洙/朴新革前两局11-9、13-11取胜,梁靖崑/闫安随后11-3、11-4将局分追为2-2,决胜局梁靖崑/闫安7-11失利。另一对国乒组合王楚钦/辥飞,以11-9、11-9、11-6淘汰了中国香港组合林兆恒/吴柏男。今日下午的男双半决赛,王楚钦/辥飞将对阵韩国的张宇镇/林仲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