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震业领衔战伦敦赛 18名百米飞人9人今年已破10

2018-07-20 14:0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谢震业领衔战伦敦赛 18名百米飞人9人今年已破10

伦敦时间7月21日,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伦敦站将打响。在最受瞩目的男子100米比赛中,刚刚跑出两枪10秒以内成绩的中国飞人谢震业将参赛。本赛季跑出10秒05的日本飞人山县亮太,昨天还在参赛名单之列,今天其名字已经从报名名单里消失。这将是一场当今世界最高水平的百米飞人大战,18人里9人本赛季已经跑进10秒,美国名将科尔曼、罗尼-布莱克、迈克-罗杰斯等人都将参赛。

18名百米参赛选手里有8名美国选手、4名东道主英国选手。除了21岁新秀莱尔斯(9秒88)之外,本赛季同样跑出9秒88的罗尼-布莱克、跑出9秒89的迈克-罗杰斯、跑出9秒92的伊塞亚-扬、跑出9秒93的卡梅伦、跑出9秒97的杰伦-培根,以及名将科尔曼等人都在参赛阵容之列。英国的四名本土飞人,分别是格米利(10秒11)、休斯(9秒91)、欧捷-艾德布朗(10秒04)、哈利(10秒18)。

另外6名参赛选手里,除了谢震业还有伊朗的塔夫提安,他本赛季已经跑出10秒03的个人最佳。另外还有南非的希姆宾,牙买加的约翰-布雷克,上周末在同一场地以10秒03获得世界杯团体赛男子100米冠军的牙买加选手特雷西。另外, 今年年初一度宣布退役的圣基茨和尼维斯42对老将吉姆-科林斯,也将参加本站比赛。由于参赛人数多达18人,这次男子100米比赛将分预赛和决赛两枪。

另外,前不久刚跑出亚洲20年来百米最佳成绩10秒99的中国女飞人韦永丽,也将参加本站比赛。由于百米高手都在摩纳哥站参赛,伦敦站的女子100米比赛虽然有17人参加,但绝对高手不多。不过牙买加老将弗雷泽将参赛,她去年退隐生孩子后本赛季复出,今年已经跑出11秒09的不错成绩。一共有5名英国本土女飞人参赛,其中就包括最近长期陪韦永丽训练的英国一姐亨利,她的个人PB为10秒98。

此外中国选手吕会会将参加女子标枪比赛,苏欣悦将参加本站的女子铁饼比赛。7月22日晚的男女4X100米接力,中国队都将参赛。男子200米,英国的格米利、美国的约瑟夫斯-莱尔斯等人将参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