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下游球队和风劲吹

2018-07-23 08:30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下游球队和风劲吹

7月23日晚进行的中超第13轮角逐中,暂时处于中下游的6支球队齐刮“和风”。河南建业在主场以2比2战平上海申花;广州富力在主场以1比1险平贵州恒丰;河北华夏幸福与江苏苏宁以0比0互交白卷。

随着伏天的到来,重燃战火的中超联赛开始经受天气的考验。昨晚建业队在郑州主场迎来老牌劲旅申花队。赛前,建业主场草皮糟糕的情况引起媒体和客队申花的关注。不过在同等条件下比赛,申花队还是把更多的注意力集中于比赛本身。尽管天气炎热,双方还是联手打进了4粒进球,4球个个精彩。

广州昨晚天气的闷热同样可想而知。富力队坐镇主场迎来“副班长”恒丰,这是他们终止不胜的好机会。遗憾的是,富力队的防线前12轮已经丢掉25球,丢球数仅少于恒丰位列第2位,所以他们被恒丰队的耶拉维奇在第38分钟打破僵局不足为奇。富力队直到第92分钟才由乌索追平比分。恒丰也因此连续9轮不胜。

华夏幸福与江苏苏宁的比赛场面有如廊坊当地的天气一样闷,在黄紫昌进球被判无效之后,双方最终以0比0战平。

文/记者 肖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