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游世青赛中国混双夺银 俄罗斯强势夺历史首金

2018-07-23 09:21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花游世青赛中国混双夺银 俄罗斯强势夺历史首金

21日在布达佩斯举行的第16届世界青少年花样游泳锦标赛上,中国花样游泳混双组合石浩玙/张依瑶以出色表现夺得混双技术自选银牌。

当日,共有5对选手参加混双技术自选决赛,他们分别来自俄罗斯、中国、日本、希腊和哈萨克斯坦。中国组合石浩玙/张依瑶以79.3538分摘取银牌,俄罗斯组合曼土伦科/瓦西列夫以83.6404分夺得金牌,这是继2015年混双项目进入成年世锦赛之后,世青赛历史上产生的首枚混双项目金牌。

在当日进行的集体自由自选决赛中,中国队以89.4000分获得第四名,俄罗斯队以93.6667分夺得金牌,乌克兰队和日本队分获二、三名。

在前一天进行的集体技术自选决赛中,中国队同样取得第四名。俄罗斯队、乌克兰队、日本队分别获得金牌、银牌、铜牌。

22日是本届世青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将产生混双自由自选和集体自由组合两枚金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杨永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