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国际帆船挑战赛抚远扬帆 共8名中国运动员参赛

2018-07-23 10:29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俄国际帆船挑战赛抚远扬帆 共8名中国运动员参赛

2018中俄国际帆船挑战赛22日在黑龙江省抚远市黑瞎子岛扬帆起航。

本次比赛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黑瞎子岛建设和管理委员会、抚远市人民政府、黑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政府主办。

本次比赛有8名中国队员、63名俄罗斯队员参赛,共14艘船。22日先在抚远比两场,比赛距离25公里。25日在哈巴罗夫斯克市举行两场,距离同为25公里。根据船的大小分成3组比赛。

黑瞎子岛三面环水,水域辽阔,适合开展各种水上运动。此前,黑瞎子岛曾连续三年举办漂流中国系列活动。去年,抚远市和哈巴罗夫斯克市联手举办了中俄帆船友好邀请赛,该赛事在今年得以延续。黑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表示,未来还将有更多水上赛事落户此间。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