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卡兰加梅开二度张璐瓜林建功 建业2-2申花

2018-07-23 11: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比赛概况】

北京时间7月22日19:35,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继续进行,河南建业坐镇航海体育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张璐头球破门弑旧主,新外援卡兰加攻入处子球扳平比分,半场过后,建业1-1战平申花;下半场,曹赟定越位进球无效,瓜林贴地斩破门再次超出,随后,伊沃头球助攻卡兰加扫射完成梅开二度。最终,河南建业主场2-2战平上海申花。此役过后,河南建业3胜3平7负积15分排名第12分排名第14位,领先降级区2分,而上海申花6胜3平4负积21分排名第6。

上半场,张璐头球破门弑旧主,新外援卡兰加攻入处子球扳平比分,半场过后,建业1-1战平申花;下半场,曹赟定越位进球无效,瓜林贴地斩破门再次超出,随后,伊沃头球助攻卡兰加扫射完成梅开二度。最终,河南建业主场2-2战平上海申花。

(来源媒体:东方IC 责任编辑:李思明_ BJS2696)

4位,仅比降级区高出1分,球队前6个主场2胜1平3负,2个主场的胜利分别主场一球小胜天津泰达和升班马北京人和。上海申花12轮过后6胜2平4负积20分排名第6位,距离榜首的北京国安只有5分之差,但申花客场2胜3负,近3个客场遭遇3连败。两队历史交战20场,建业6胜8平6负,双方平分秋色,其中10次主场面对申花,建业4胜4平2负占优,两队近2个赛季的4次交锋,建业3胜1平保持不败。

【其他战报】

中超-帕莱塔头槌中横梁 苏宁客场0-0闷平华夏幸福

中超-耶拉维奇破门乌索补时绝平 恒丰客场1-1富力

【精彩瞬间】

比赛伊始,双方拼抢十分激烈,第8分钟,李帅大脚开球,卡兰加高速上抢想要断球,皮球打在卡兰加腿上出底线,李帅这个球险些致敬欧冠决赛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

第16分钟,登巴巴中场右路带球长途奔袭一个漂亮的人球分过摆脱顾操突入禁区右脚推射,皮球击中边网,错失破门良机。第19分钟,张璐前场右路断球突入禁区底线附近扣过柯钊倒三角传中,登巴巴禁区中路推射破门,但边裁举旗,张璐在传球之前,皮球整体已经出了底线,进球无效。

第25分钟,荣昊前场左路分球,曹赟定前场左侧得球右脚任意球传中,张璐、登巴巴和罗梅罗形成门前三点包抄,登巴巴抢前点头球未果却吸引了建业的防守,无人盯防的张璐门前头球攻门打破僵局,进球后的张璐拒绝做出任何庆祝动作,建业0-1申花。

第30分钟,伊沃左脚开出前场左侧角球至禁区内,卡兰加禁区内闪开朱辰杰的防守一记旱地拔葱攻入中超联赛处子球,李帅只能目送皮球入网,建业1-1申花。

第41分钟,巴索戈带球大禁区弧顶处左脚劲射,皮球打在艾迪腿上变向,李帅及时出击抢在巴索戈补射前将球没收。补时阶段,罗梅罗大禁区外左脚远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底线。半场结束,建业1-1战平申花。

易边再战第47分钟,伊沃前场左路转身摆脱防守横传,卡兰加大禁区弧顶处得球横传,巴索戈禁区内,皮球被破坏,冯卓毅铲断,巴索戈禁区内左脚兜射偏出。1分钟后,罗梅罗前场右路左脚直塞,登巴巴高速插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李帅挡出底线。第50分钟,伊沃开出前场任意球至禁区内,陈灏禁区中路头球摆渡,王上源后点推射破门,边裁示意,陈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53分钟,申花后场断球,张璐后场直传发动快速反击,罗梅罗前场右路得球内切摆脱防守左脚斜传,无人盯防的曹赟定左路突入禁区看了下球门和吴龑的站位冷静地右脚兜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内侧弹入网窝。慢镜头显示,罗梅罗传球一瞬间,曹赟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70分钟,申花再次取得领先,柏佳骏掷出前场左侧边线球,瓜林大禁区外转身摆脱巴索戈的贴身逼抢右脚大力施射,一记贴地斩,皮球直奔球门左下角,吴龑鞭长莫及,建业1-2申花。

第77分钟,伊沃大禁区前沿分球,巴索戈禁区内右侧左脚劲射,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却见高不见远,伊沃禁区中路力压李云秋头球一顶,卡兰加禁区内左侧右脚凌空扫射梅开二度,建业2-2申花。

【出场阵容】

河南建业(5-3-2):17-吴龑;11-柯钊、22-龙威(U23)、5-顾操、25-陈灏、23-王飞;29-伊沃、26-王上源(75′,39-胡靖航(U23))、6-冯卓毅;37-卡兰加、10-巴索戈(87′,24刘恒(U23));

替补球员名单:2-龙成(U23)、16-杨阔、19-王国明、27-路尧、28-马兴煜;

上海申花(4-2-3-1):27-李帅;24-荣昊、5-朱辰杰(U23)(84′,29-周俊辰(U23))、32-艾迪-弗朗西斯、16-李云秋;37-孙世林、13-瓜林;28-曹赟定(78′,4-蒋圣龙(U23))、11-罗梅罗、8-张璐(54′,23-柏佳骏);9-登巴巴;

替补球员名单:12-陈钊(U23)、18-高迪、36-刘若钒(U23);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