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舒马赫妻子2700万购别墅 卖家竟是皇马主席

2018-07-23 16:0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豪!舒马赫妻子2700万购别墅 卖家竟是皇马主席

尽管车王迈克尔-舒马赫头部重伤后至今仍未苏醒,但他依旧是F1车坛备受关注的对象。据悉今年5月时,迈克尔-舒马赫的妻子科琳娜,以2700万英镑的价格,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席弗罗伦蒂诺-佩雷斯手中,购入位于西班牙马洛卡岛上的一座豪宅。

2013年底,舒马赫在法国阿尔卑斯山区滑雪时,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事故,头部撞到岩石,整个人陷入昏迷状态,至今已经过去将近5年时间,他却再也没有醒来。为了让舒马赫可以离开医院,回家接受更好的护理,妻子科琳娜将他们位于瑞士湖畔的一座豪宅改建成了拥有最先进设备的私人诊所,据悉花掉了6500万美元。

对于舒马赫的情况,他的家人一直长期封锁消息,外界很难了解到关于舒马赫的近况。不过此前据阿隆索透露,舒马赫目前只能靠呼吸机存活,而且体重已经不足45公斤身高降到1米60,但是他的家人还在进一步对他的病情保密。

过去的5年时间,科琳娜从来没有放弃过对舒马赫的治疗,甚至雇佣了一组由15人组成的医疗团队,对自己的丈夫进行24小时不间断护理,这笔投入目前看来仍然看不到尽头,而且很可能要一直维持下去。为了支付高昂的费用,科琳娜甚至卖掉价值上亿的别墅和私人飞机,但如今却购下皇马俱乐部主席佛罗伦蒂诺的别墅,或许也是为了照顾舒马赫所用?

科琳娜购入的这座价值2700万英镑的豪宅,坐落在靠近地中海岛屿Andratx,占地161000平方英尺,有两个私家游泳池和一个大花园,还有一个直升机停机坪和客人别墅,无敌大海景自然是不可缺少的风光。据悉这套别墅是弗罗伦蒂诺在2005年以2200万英镑的价格买入,但其妻子玛利亚于2012年去世后,皇马主席没有在来过这个地方。2017年时,弗罗伦蒂诺决定将别墅出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