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根宝证实退出洛尔卡 放弃下赛季西乙B资格

2018-07-25 09: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放弃下赛季西乙B资格

足坛星踪

早前,西班牙足协传出徐根宝所拥有的西乙B俱乐部洛尔卡放弃2018~2019赛季参赛资格,对此徐根宝本人予以了证实。

徐根宝是在2015年11月16日正式收购当时还处在西乙B的洛尔卡俱乐部。2016~2017赛季,洛尔卡顺利升级,进入了西乙联赛,刚刚结束的2017~2018赛季西乙联赛,徐根宝因为夏休引援关键期回国带队全运会无暇顾及,最终球队在引援方面出现了很大问题,未能补强实力,最终导致降级。

随着2017年8月18日由发改委等《关于进一步引导和规范境外投资方向的指导意见》的出台,明确了徐根宝对于洛尔卡足球俱乐部的发展方向。为响应国家政策,徐根宝不再加大任何投资,以联盟的电视转播权为预算全部投入到赛季中,同时积极寻找新投资人收购股份入主洛尔卡俱乐部。

随着2017~2018赛季保级失利,洛尔卡俱乐部再次回到乙B,在没有投资人、几乎零资金的情况下,为不产生债务,徐根宝只能选择退出2018~2019赛季乙B联赛,放弃参加西班牙各级联赛的资格,但保留俱乐部这一平台。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 《上海青年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