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少年 市运舞台显身手

2018-07-25 09:4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22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体育局与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承办,顺义区体育局、顺义区柔道协会及顺义区体校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协办的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竞技项目柔道比赛在顺义区体育局柔道馆精彩完赛。市运会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市体育局副局长张霞,组委会有关部室负责人、顺义区政府、区体育局有关领导嘉宾出席比赛开幕式。

本次比赛设有男子甲、乙组和女子甲、乙组4个竞赛组别,各组别均设10个重量级别。来自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门头沟、房山、通州、顺义、昌平、平谷和密云共13支参赛代表队的265名青少年选手报名参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展现了顽强拼搏、勇猛果敢的体育精神,技术动作运用准确到位,固技坚不可破、绞技犀利凶猛,部分场次仅用时不足十秒,便以精彩的“一本”直接取胜,比赛对抗激烈、场面扣人心弦。经过激烈角逐,顺义区代表队发挥出色,包揽多个级别冠军,成为比赛的最大赢家。

本次比赛共有60名裁判员参与执裁工作,他们顺利完成了检录、编排、计时记分、播报、成统等工作任务,确保了比赛有序开展。赛事竞委会与协办单位密切配合,为选手们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