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竞技项目武术套路、跳水比赛收官

2018-07-25 09:4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23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体育局与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承办的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竞技项目武术套路和跳水比赛顺利完赛。

武术套路比赛由朝阳区体育局协办,设有男子甲、乙组和女子甲、乙组4个竞赛组别,竞赛项目包括长拳类(长拳、刀术、剑术、棍术、枪术)、南拳类(南拳、南拳器械)、太极类(太极拳、太极剑)、对练及集体项目等。来自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门头沟、房山、通州、顺义、昌平、大兴共12支参赛代表队的120名选手报名参赛。比赛中,参赛选手运用技术规范合理,动作行云流水、刚劲有力,时而静若处子,时而动若脱兔,引得观众席中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和掌声。

跳水比赛由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及北京水立方游泳俱乐部有限公司协办,设有男子组和女子组2个竞赛组别,1米跳板、3米跳板、5米跳台、双人3米跳板、双人5米跳台共5个竞赛项目。来自东城、西城、朝阳、海淀、石景山5支参赛代表队的61名跳水小将参赛。比赛中,小选手们虽未能熟练掌握高难度技术动作,但也拼尽全力展现自身水平,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较量。

为确保比赛顺利举办,赛前,武术套路和跳水单项竞委会召开筹备会议,明确分工、落实责任;赛时,各部门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在工作中强化安全意识,确保赛事顺利安全进行。同时,两项比赛近百名裁判员圆满完成了各项执裁任务,为比赛的公平公正举办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