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公司携耐克主动约谈国安 三方会谈未达成一致

2018-07-25 09:5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超公司携耐克主动约谈国安 三方会谈未达成一致

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与耐克之间就赞助问题依然未能达成一致。最新消息显示,中超公司已介入二者之间的谈判,但国安与耐克之间的关系仍未缓和。据悉,有几家不错的品牌已与国安进行了实质性合作谈判。

在国安主场与建业队比赛时,中赫国安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来到现场看球,他身上的国安球衣并非来自耐克,而是俱乐部自主品牌。中超打算未来十年球衣赞助继续选择耐克时,国安队俱乐部方面就提出了反对意见,认为这样会给俱乐部带来一定的商业损失。如果自主招商,俱乐部获得的各方面效益会比这个更高。

与此同时,周金辉要求俱乐部球迷商店的耐克产品全部下架,全部换成了国安俱乐部自主品牌的商品。国安方面认为,耐克在球衣质量、设计以及数量方面都无法满足需求,而且多次协商无果。

国安态度强硬,中超公司近日也介入了国安与耐克之间的会谈。耐克主动联系国安,明显有缓和之意,但此次会面依旧没有达成任何一致,对于国安的诉求,耐克随后会商讨定夺。据悉,国安态度明确,再一次表示:只要有诚意且条件合适,所有品牌都可以进行合作。《足球》报爆料称,目前已经有几个非常不错的品牌与国安进行了实质性的合作谈判。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