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世锦赛男佩团体中国位居第12 韩国问鼎冠军

2018-07-26 09:5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击剑世锦赛男佩团体中国位居第12 韩国问鼎冠军

7月25日,2018年击剑世界锦标赛展开男子佩剑团体赛的争夺,今天进行八强至决赛的争夺。中国男子佩剑队在1/8决赛就停止前进的脚步,最终获得第12名,世界排名第一的韩国队力挫意大利队夺得冠军,意大利亚军,匈牙利获得季军。

本届世锦赛,中国男子佩剑队在1/16决赛以45-28战胜世界排名第23的澳大利亚队进入16强,1/8决赛,中国男子佩剑队37-45不敌俄罗斯队,无缘八强。最终闯入八强的是最终闯入八强的是韩国队、法国队、格鲁吉亚队、伊朗队、匈牙利队、德国队和俄罗斯队、意大利队。

在今天进行的1/4决赛中,韩国队45-38战胜了法国队,格鲁吉亚45-37击败了伊朗队,匈牙利队45-43力克德国队,意大利队45-31击败俄罗斯队。最终韩国队、格鲁吉亚队、匈牙利队和意大利队闯进四强。

随后的半决赛,世界排名第一的韩国队45-34战胜世界排名第12的格鲁吉亚,世界排名第二的意大利队45-42险胜世界排名第三的匈牙利队。这样前两号种子韩国队与意大利队会师决赛。

冠军争夺战,韩国队以45-39战胜意大利队,这样韩国队赢得男子佩剑团体冠军,意大利获得亚军,在铜牌争夺战中,匈牙利击败格鲁吉亚获得季军。中国队最终排名第12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whintey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