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燊超:下半场保守了一些 放下包袱全力踢联赛

2018-07-26 10:05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王燊超:去年我们也绝杀过恒大 放下包袱全力踢联赛

腾讯体育7月26日上海(文/李旭)在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中,上海上港点球大战后不敌北京国安。上港大将王燊超鼓励队友们要相信自己,往前看。

首回合,国安在主场以2比1取胜。来到上海体育场,上港在前45分钟打得气势如虹,依靠两位中后场球员于海、蔡慧康的进球以2比0领先。但全场补时阶段,比埃拉任意球直接破门,双方总比分战成3比3。加时赛均无建树,上港第一个主罚的埃尔克森打中立柱,最终国安在点球大战中5比4淘汰对手闯入4强。

“遗憾肯定有,但这就是足球,球场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去年,我们也绝杀过恒大。”王燊超表示,“我们还是要相信自己,要往前看。我们现在要做的是抓紧时间调整,准备联赛。”

对于球队上下半场的不同表现,王燊超坦言是心态上出现了问题。“我们上半场表现出了非常强烈的求胜欲,可能是本赛季最好的上半场。但两球领先,心态上有变化,下半场保守了一些。其实到后面也有机会,但没把握住。”

继亚冠出局后,又在足协杯赛场失利,上港大将认为这是好事也是坏事,“坏的是失去了一个(夺冠)的机会,好事就是我们放下了一些心理包袱,接下去全心全意打联赛,目标更加明确。”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