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加赛傅家俊赢内战携梁文博过关 中国五人晋级

2018-07-28 17: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里加赛傅家俊赢内战携梁文博过关 中国五人晋级

7月28日,2018-2019斯诺克赛季全面打响,里加大师赛首轮战罢,五位中国球手过关,傅家俊内战击败肖国栋,携手梁文博、张永、李行和赵心童晋级第二轮。

里加大师赛作为新赛季首站排名赛,中国军团共有12名选手跻身正赛,尽管丁俊晖缺席,颜丙涛因护照问题无法来到拉脱维亚,但梁文博、傅家俊、肖国栋、周跃龙等还是前来参赛。

梁文博首轮对阵挪威球手马福林,首局落败后,第二局和第三局连续逆转拿下。随后双方各拿下一局,梁文博3-2拿到赛点。第六局的防守大战,梁文博拿下4-2晋级。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与肖国栋首轮进行内战,两人开局分别打出单杆95分及88分各下一局,此后傅家俊完全掌控局面,连赢三局4-1过关。

张永以4-0轻取麦克劳德,李行面对霍金斯,3-0拿到赛点后被对手反打一个3-0,不过决胜局还是单杆84分制胜,4-3绝杀霍金斯。赵心童发挥出色,打出单杆86分、92分和128分,以4-0横扫老将邦德。梅希文和徐思,分别以2-4败给乔-斯威尔和马克-金。牛壮0-4被贝德福德横扫。田鹏飞面对多特,苦战七局以3-4惜败。

周跃龙面对斯塔德曼,只是在第四局两杆拿下127分扳回一城,1-4不敌对手出局。李远对阵“墨尔本机器”罗伯逊,69-34拿下首局后,罗伯逊单杆55分、78分及单杆61分拿下第二局第三局。第四局李远取胜,将比分追至2-2。此后罗伯逊再没有给李远机会,以单杆81分拿到赛点后,利用李远的失误直接锁定胜局,4-2获胜过关。

首轮其余重要场次,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4-2击败本-沃拉斯顿,墨菲4-0轻取对手大卫-利利,马克-艾伦4-3力克彼得-莱恩斯,沃顿4-0横扫吉米-怀特,乔-佩里4-3险胜米尔金斯,马奎尔4-1完胜杰拉德-格林。

第二轮,梁文博将对阵罗伯逊,赵心童挑战墨菲,张永对阵马克-威廉姆斯,李行面对沃顿,傅家俊的对手是马克-戴维斯。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