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托马斯总冠军唾手可得

2018-07-30 08:2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托马斯总冠军唾手可得

7月29日,2018年环法比赛结束了第20赛段的争夺。荷兰车手迪穆兰在他擅长的个人计时项目上展示了强劲实力,并获得该赛段冠军。虽然他与位列总成绩榜第一的托马斯的差距有所缩小,但是在环法比赛还剩下最后一个赛段的情况下,这仍然无法改变最终的结果。如果托马斯在最后一个赛段顺利完赛的话,那么他将获得今年环法的总冠军。

在今年环法比赛开始前,托马斯只是作为天空车队的副将,他主要是为了协助卫冕冠军弗鲁姆去再次获得环法冠军。可在这些天的比赛过程中弗鲁姆的体能出现了问题,这使得他的成绩下降。如此情况下,托马斯很快抓住了这个机会,他向着自己职业生涯中第一个环法冠军迈进。

托马斯在昨日赛段位列第三,当他冲过终点后,托马斯与场边的妻子热情相拥,并且热泪盈眶。托马斯在赛后说:“我上一次流泪还是在我的婚礼上。这次的环法经历真的不可思议,这种感觉真的很棒。”如果托马斯能在最后一个赛段顺利完赛的话,那么天空车队将迎来近七届赛事里的第六个车手总冠军。威金斯于2012年赢得车队首冠,此后弗鲁姆在2013年、2015年、2016年、2017年四度称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