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恒大重新吹响卫冕号角

2018-07-30 08:2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恒大重新吹响卫冕号角

7月29日晚,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在主场迎战重庆斯威队,结果以5比0重创对手,积分升至中超积分榜第4位。保利尼奥打入回归恒大后的首球,而另一位夏季转会而来的新援塔利斯卡梅开二度。在外援“升级”过后,恒大重现冠军相。

因台风的缘故,恒大队上轮客战上港的比赛被推延到9月进行,已经相继从亚冠、足协杯赛出局的恒大队获得难得的休整良机,他们在这个夏天分别召回前功勋外援保利尼奥,同时引进了巴西攻击手塔利斯卡。

昨晚,恒大、斯威总计有6名巴西籍外援首发。不过从场面来看,恒大队前场3个攻击手技高一筹,在他们的助动下,恒大队的进攻令对手无从招架。邓涵文、郜林、保利尼奥各有一球入账,而塔利斯卡更是梅开二度。恒大队的大胜是实力使然,而斯威并没有因为换帅“缓过神儿”来。

值得注意的是,当值主裁王迪先后3次通过视频助理裁判“吹掉”进球,其中2球来自恒大。中超重燃战火后,恒大分别以4球、5球大胜恒丰、斯威,他们的积分也升到了第4位,距离多赛一场的领头羊中赫国安只有5分之差,他们也重新吹响了卫冕号角。

在昨晚另外一场中超比赛中,天津权健队以2比0完胜长春亚泰队,权健队本土前锋杨旭连续两轮进球,状态热得发烫。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肖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