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狂攻!塔利斯卡2球郜林传射 恒大5-0血虐重庆

2018-07-30 08: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29日19点35分,2018中超联赛第14轮广州恒大淘宝与重庆斯威的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最终,恒大5-0大胜。上半场,邓涵文、郜林先后破门;易边再战,保利尼奥、塔利斯卡(2球)连入3球。恒大2连胜,连续7个主场不败,郝海涛执教重庆首秀开门黑。

中超前13轮,恒大少赛一场6胜3平3负积21分排名第4。恒大本赛季主场成绩依旧强势,除首战不敌富力外,其余6个主场5胜1平,5场胜仗全部零封。本轮比赛,U23小将钟义浩红牌停赛,阿兰结束球监。中超前13轮,重庆4胜2平7负积14分排名第12。重庆上轮客场2-1力克泰达,终结了5连败的尴尬。在赢球之后,原主帅本托下课。与恒大的比赛,将是代理主教练郝海涛执教重庆的首秀。广州与重庆甲A、中超、中甲交锋14次,广州9胜1平4负。广州与重庆甲A、中超交锋12次,广州7胜1平4负。首发方面,张琳芃取代梅方,隋东陆取代停赛的崔永哲。

【精彩瞬间】

开场不到2分钟,塔利斯卡弧顶前沿任意球直接射门造成门将隋维杰脱手,机警的高拉特前插至小禁区补射被隋维杰奋勇化解,邓涵文小禁区内力压罗皓头球顶空门得分。恒大取得梦幻开局,1-0!

第9分钟,高拉特禁区内背身回做,塔利斯卡弧顶内左脚推射,球擦着左侧立柱稍稍偏出。恒大开场攻势如潮,前10分钟完成4次射门打入1球。

第11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弧顶前沿分球,彭欣力面对老东家丝毫不留情,禁区左侧横传门前,曾诚倒地扑救未果,塞巴小禁区内将球打进空门。不过经过VAR回放,主裁判王迪判罚塞巴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通过慢动作回看,塞巴确实处于越位位置。

第22分钟,重庆发动快速反击,彭欣力中场送出过顶球,郑智解围踢疵,塞巴顺势拿球在弧顶前沿起脚吊射,曾诚准备充分将球托出横梁。

第28分钟,保利尼奥中场传球,于汉超左路内切连续过人,在弧顶内起脚远射,可惜没有打上力量,被隋维杰轻松没收。

第34分钟,塔利斯卡与高拉特进行传递配合,后者背对球门分边,于汉超右路传中,保利尼奥门前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破门。不过通过VAR判罚,于汉超接球时处在越位位置,保利尼奥进球无效。

第40分钟,保利尼奥、塔利斯卡中圈连续传递,高拉特弧顶前沿面对三名球员拔脚怒射,隋维杰扑球脱手,郜林禁区右侧拿球后闪开刘乐的防守,左脚低射破门,恒大2-0领先!

第53分钟,塔利斯卡右路挑传,郜林禁区中路无人防守,选择倒钩射门,但没有延续上场的精彩进球。

第54分钟,郜林右路45度角传中,高拉特门前甩头破门。经过VAR判罚,高拉特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这是本场比赛第3个被吹出来的越位进球。

第61分钟,于汉超与李学鹏在禁区左侧配合,后者下底横传,重庆防线严重漏人,冯潇霆后点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推射,球被刘乐封堵出底线。1分钟后,于汉超左路角球传中,冯潇霆后点头球冲顶,隋维杰做出世界级扑救,单掌将球托出横梁。

第64分钟,郑智中场送出直塞球,郜林与保利尼奥连续做出撞墙式传递配合,后者弧顶前沿脚弓推射球门右下角得分。保利尼奥打入回归后的首球,恒大3-0领先!

第70分钟,恒大禁区内连续配合,高拉特背身分边,杨立瑜禁区右侧倒三角传递,塔利斯卡及时包抄推射得手。塔利斯卡二转加盟以来两战轰入4球,恒大4-0领先!

第77分钟,保利尼奥弧顶内分球,杨立瑜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被隋维杰扑出底线。

第85分钟,唐诗中路盘带,主裁判王迪意外“帮忙”停球,唐诗继续盘带后分球,塔利斯卡禁区右侧左脚搓射远角梅开二度。塔利斯卡二转加盟以来两战轰入5球,恒大5-0领先!最终,恒大5-0大胜重庆。

【双方阵容】

广州恒大淘宝(4231):19-曾诚;35-李学鹏、6-冯潇霆、5-张琳芃、23-邓涵文(U23);10-郑智(82’2-廖力生)、9-保利尼奥;20-于汉超(73’22-唐诗(U23))、24-塔利斯卡、29-郜林(68’17-杨立瑜(U23));11-高拉特;

未上场替补:3-梅方、25-邹正、27-郑龙、32-刘殿座

重庆斯威(4231):17-隋维杰;20-刘乐、19-唐佳庶、4-罗皓(U23)、23-陈雷;21-隋东陆(73’24-刘卫东)、8-丁捷;30-费尔南迪尼奥(89’31-刘斌(U23))、10-彭欣力、34-塞巴;27-卡尔德克(86’28-曹栋(U23));

未上场替补:1-邓小飞、7-冯劲、11-吴庆、33-陈中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