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赛伊斯内尔再胜哈里森 卫冕成就五冠王

2018-07-30 14: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特兰大赛伊斯内尔再胜哈里森 卫冕成就五冠王

ATP'250亚特兰大赛重复了去年的一幕,东道主一哥伊斯内尔连续第2年决赛里击败同胞哈里森,用5-7,6-3,6-4的比分逆转获胜后收获了个人本赛季的第2个单打冠军,这也是伊斯内尔总共第5次在亚特兰大赛中封王。

两位东道主伊斯内尔和哈里森连续第2年会师亚特兰大决赛。哈里森此前4战都是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上演逆转,他也是2001年的罗布雷多之后第一位连续4轮逆转获胜并一路打进巡回赛决赛的球员。

决赛里哈里森终于先拔头筹,他首盘发球表现不俗,与伊斯内尔僵持到5平后把握住了自己该盘制造的唯一一次破发机会。然而总比分领先的哈里森却没能把握住次盘的机会。他在次盘浪费掉自己制造的全部4个破发点,其中就包括连读挥霍破发机会的第3局。伊斯内尔顶住压力后反倒攻陷对手的发球局。决胜盘里伊斯内尔凭借正拍穿越上来就打破僵局,头号种子一直将优势保持到盘末,最后用Love game拿下了第10局的发球胜赛局。

现年33岁的伊斯内尔本赛季表现相当出色,年初他在迈阿密收获了个人职业生涯里的首个ATP'1000级别的大师赛冠军,不久前他在温网首次打进了大满贯的四强。

生涯至此伊斯内尔已在亚特兰大赛中五次折桂:2013-2015、2017、2018,他将收获250个排名积分和将近12万美元的奖金,在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留在top10之内。哈里森连续第2年屈居亚特兰大赛亚军,无缘生涯里的第2冠,他将得到150个排名积分和6万多美金的奖金。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