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世锦赛:中国选手高歌猛进

2018-08-01 08:35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选手高歌猛进

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7月31日进入第二比赛日,出场的中国选手全部取得了胜利。其中中国女单二号人物何冰娇以2比0直落两局击败了中国香港老将叶姵延,强势晋级女单32强。其余有中国运动员参与的比赛均来自混双项目,结果四对选手全部晋级。

何冰娇的首轮对手是中国香港的老将叶姵延,因为实力上的差距,何冰娇以21比11和21比17顺利过关。这样连同首日出场的另一名中国小将陈晓欣,中国羽毛球队已经出战亮相的两位女将都晋级到了女单32强当中。

昨天中国选手参赛最多的项目是混双,四对组合都取得了胜利,这当中除了来自北京的奥运冠军张楠之外均是年轻小将。这四场混双比赛中,2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遭到了印尼组合罗纳德/萨菲卡的顽强挑战,最终王懿律/黄东萍以2比1(21比9、15比21、21比15)获胜。而何济霆/杜玥也不太顺利,他们在与中国台北选手李洋/许雅晴的角逐中以19比21先失一局,好在两人很快稳住了情绪,以21比19和21比10连扳两局后涉险过关。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只用了27分钟就以2比0轻取俄罗斯的德雷明/迪莫娃后晋级。5号种子张楠/李茵晖同样是以2比0的比分击败了德国组合凯斯鲍尔/科农后进入到了16强当中。

这样在混双16强中,中国选手占据了四席,混双比赛也是本届世锦赛中国队最有把握夺冠的项目。在其他比赛中,本届赛事男单夺冠大热门桃田贤斗昨天以2比0轻取乌克兰的波齐塔罗夫,女单夺冠热门西班牙的马林也是以2比0同样的比分战胜了泰国选手昂布姆伦潘,两人分别晋级男、女单打的32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