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邂逅滑雪:17滑全民滑雪季今日正式起航

2018-08-01 14:39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夏季邂逅滑雪:17滑全民滑雪季今日正式起航

对喜欢滑雪的朋友来说,夏季可不是一个好玩的季节。不过8月1日,一场与广大民众有关的“公益滑雪季”在北京奥森公园开启了。

为纪念申冬奥成功3周年,以及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10周年,经与北京市体育局商定,为配合北京市体育局社体中心的“全民健身周”活动,同时响应冰雪中心“欢乐冰雪周”的安排,以17滑四季滑雪场以首届全国青少年夏季滑雪挑战赛为起点,2018年8月1日-8月8日期间,举办“公益滑雪季”活动。

全民免费滑雪

期间,17滑四季滑雪场全面对外开放,为大众提供为期8天的免费滑雪体验。每天设定一个主题日,不同的人群可在主题日当天免费“上冰雪”。8月8日当天,17滑四季滑雪场还将对全民开放,让广大民众在炎炎夏日都能体验一把滑雪运动的乐趣。

为保证雪场秩序和滑雪者的体验感,每天限定600人进场,参与者需关注17滑四季滑雪场微信公众号进行提前预约。

活动丰富多彩

作为中国乃至亚洲最大的四季滑雪场,17滑四季滑雪场拥有20000平米的占地面积,可以同时通纳数百人齐聚其中。除了滑雪之外,17滑四季滑雪场以“全民参与”为导向,积极宣传冰雪文化、冬奥文化,为此还准备了多项互动体验,包括:冬奥趣味答题,到场的每个小朋友都可以参与答题,不仅能够通过答题了解冬奥知识和滑雪常识,还有机会赢取小礼物。还有冬奥涂鸦等参与性极强的互动环节,大家在滑雪之余,可以参与其中,体验不一样的冰雪文化。

雪场焕然一新

为了确保活动的圆满举行,给广大民众一个全新的滑雪体验,17滑四季滑雪场(北京奥森)特地将比赛场地的雪毯,更换为全新的17℃雪旱雪雪毯。17℃雪金针菇外型系列具有五大性能优势:金针菇表面结构的造型,解决了旱雪滑雪者因摔跤而受伤的问题;表面圆球的设计和独特的受力结构,能够让17℃雪金针菇外型系列韩雪谈的摩擦力接近真雪的91%;17℃雪金针菇外型系列旱雪毯实现了产品高安全性;17℃雪金针菇外型系列旱雪毯以圆弧面接触滑雪板,增加了滑行润滑度;17℃雪金针菇外型系列旱雪毯的外观与真雪相似,回弹性好,滑雪者在做动作时所得到的技术响应明显,滑行过程中有类似冰渣雪质的声音。

“三亿人上冰雪”

致力于助力实现“三亿人上冰雪”宏伟构想的目标,17滑品牌以输送滑雪人才、培育滑雪爱好者、普及滑雪运动为使命,充分运用旱雪的“打破时空限制”、“符合节能减排”优势,大力推动冰雪运动的“北冰南展,北雪南移,西进东扩”,并且在支持冰雪赛事举办、冰雪运动普及上不遗余力。正如此次“全民滑雪季”,既是对全民上冰雪的积极推动,也是对北京冬奥会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