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赛郑赛赛擒外卡进次轮 美网冠军无缘八强

2018-08-02 09: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华盛顿赛郑赛赛擒外卡进次轮 美网冠军无缘八强

总奖金额为25万美元的WTA华盛顿赛继续进行。金花郑赛赛女单首轮补赛中直落两盘,用6-2,6-4的比分完胜持外卡参赛的英国选手斯旺,顺利跻身16强。美网冠军、2号种子斯蒂文斯爆冷不敌昔日世界排名第9的德国名将佩特科维奇,止步次轮无缘八强。

郑赛赛上周打进江西决赛后落后伤退,将冠军拱手相让给王蔷,她和斯旺之间的华盛顿赛首轮对决因为下雨延期一天。郑赛赛在这场耗时1小时39分钟的争夺里打出3个ace球,拿下41个一发中的31分,全场仅送出一个破发点。首盘中国金花顺利破掉斯旺两个发球局,次盘英国选手表现顽强,但在挽救了5个破发点的情况下仍被郑赛赛破发两次。

郑赛赛和塞尔维亚人克鲁尼奇退出女双比赛,将精力全部集中在单打赛场上。晋级次轮后中国金花将与比利时幸运输球者博纳文图雷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后者顶替受伤的沃兹尼亚奇出战,首轮淘汰了资格赛选手卡里妮娜。

主场作战的世界第3、美网冠军斯蒂文斯次轮遭遇滑铁卢,先赢一盘后被德国名将佩特科维奇用2-6,6-4,6-2的比分逆转淘汰。2015年斯蒂文斯在华盛顿拿到了生涯里的首个女单冠军,自2011年首次对阵佩特科维奇输球之后,她在两人最近3次交手中全部胜出。斯蒂文斯赢下首盘,又在次盘率先破发,佩特科维奇则紧接着反破止住颓势。次盘4-5落后的斯蒂文斯连续失误送出盘点,佩特科维奇牢牢把握住机会。决胜盘里双方战至2-2,斯蒂文斯连续丢掉了最后的4局争夺。这是佩特科维奇自2016年多哈赛击败当时第5的穆古鲁扎之后首次战胜top10成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