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川李盈莹当选排超MVP 袁心玥张常宁榜上有名

2018-08-02 09: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江川李盈莹当选排超MVP 袁心玥张常宁榜上有名

中国排协正式公布了2017/2018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各项奖项,北京汽车男排的国手江川蝉联最有价值球员(MVP)殊荣。

最佳教练员奖均颁给了冠军球队,最佳男排教练员为上海男排主教练沈琼,最佳女排教练员是天津女排主教练陈友泉。男排运动员单项技术奖中,除了最有价值球员,最佳扣球手是江苏男排的刘向东,最佳拦网是湖北男排的缪阮彤,最佳发球是上海男排的詹国俊,最佳二传是山东男排的李润铭,最佳自由人是四川男排的陈涛,最佳外援是四川男排的莱昂纳多。

女排运动员单项技术奖方面,最有价值运动员是天津女排的李盈莹,最佳扣球手是浙江女排的李静,最佳拦网是八一女排的袁心玥,最佳发球是江苏女排的张常宁,最佳二传是天津女排的姚迪,最佳自由人是天津女排的孟子旋,最佳外援是上海女排的金软景。8月初,中国排协将举行盛大的颁奖盛典,联赛组委会将对以上获奖球员和教练员颁发奖杯和奖金。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