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再开罚单 苏宁队外援帕莱塔停赛6场

2018-08-02 09:15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苏宁队外援帕莱塔停赛6场

据新华社南京8月1日电(记者王恒志)中国足协7月31日在官网发布《关于对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苏宁易购队球员帕莱塔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江苏苏宁队球员帕莱塔赛后辱骂裁判员,予以停赛6场、罚款4.2万元的处罚。

中国足协在该份处罚公告中称:根据比赛监督报告、裁判员报告及视频等,7月25日足协杯第六轮广州富力队主场对江苏苏宁队赛后进行握手礼的过程中,帕莱塔辱骂裁判员,造成不良影响。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五十四条及第四十七条之规定,作出对帕莱塔停赛6场、罚款人民币4.2万元的处罚,处罚决定自公布之日起立即生效。

在这场足协杯比赛中,主裁在比赛补时阶段通过VAR(视频助理裁判)认定,判罚给广州富力队一个点球,广州富力队凭借点球绝杀江苏苏宁队,闯进足协杯四强。赛后帕莱塔对主裁判继续表示抗议,被直接出示红牌罚下。针对这场比赛中出现的一些争议判罚,江苏苏宁队赛后也已向足协提出申诉。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