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男双小将险爆冷NO.1 国羽双打3组合出局

2018-08-02 09: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锦赛男双小将险爆冷NO.1 国羽双打3组合出局

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继续在南京进行,各单项第二轮,男双韩呈恺/周昊东遗憾被印尼的世界第一组合吉迪昂/苏卡穆尔乔逆转,与何济霆/谭强一起被淘汰。李俊慧/刘雨辰与刘成/张楠携手晋级16强。女双陈清晨/贾一凡、杜玥/李茵晖以及黄雅琼/于小含纷纷击败对手,黄东萍/李汶妹被逆转无缘16强。

男双第二轮,国羽小将韩呈恺/周昊东挑战印尼的世界第一组合吉迪昂/苏卡穆尔乔。双方首次碰面,首局韩呈恺/周昊东在8平后逐渐控制局面,进入中局一直领先,以21-18率先取胜。第二局韩呈恺/周昊东在10-12后连丢6分,追到14-18后再输3分,以14-21告负。决胜局韩呈恺/周昊东在暂停时11-7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后来居上,关键分落于下风,18-19后连丢2分,以18-21再输一局被逆转。

何济霆/谭强对阵丹麦名将佩德森/库尔汀,首局双方一路胶着,何济霆/谭强一度在中局阶段领先,但错过局点后以20-22告负。第二局何济霆/谭强一路被动,以16-21再丢一局被淘汰出局。

李俊慧/刘雨辰迎战日本组合保木卓朗/小林优吾,直落两局以21-16和21-10击败对手。世锦赛卫冕冠军刘成/张楠对阵中国香港组合柯展聪/邓俊文,激战三局以21-12、15-21和21-12获胜闯关。

女双第二轮,头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迎战俄罗斯组合波洛托娃/达维勒托娃。两局比赛,陈清晨/贾一凡都完全控制住局面,直落两局以21-13和21-14获胜。杜玥/李茵晖对阵法国组合勒菲尔/特兰,连下两城以21-9和21-14取胜。1/8决赛,陈清晨/贾一凡将与杜玥/李茵晖进行内战。

黄雅琼/于小含面对阿尔及利亚组合布克萨尼/马兹里,轻松地以21-7和21-5完胜。黄东萍/李汶妹迎战日本组合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在21-16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以21-16和21-15连扳两局,惨遭逆转成为国羽女双唯一出局的组合。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