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国安欲抢夺半程冠军 高准翼缺阵华夏影响大

2018-08-02 14: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前瞻-国安欲抢夺半程冠军 高准翼缺阵华夏影响大

8月2日19点35分,2018中超联赛第15轮北京中赫国安与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国安希望延续14轮不败的强势,只要取胜就能夺得半程冠军。高准翼前往U23国家队备战亚运会,这对华夏来说影响巨大。

【北京中赫国安】

中超前14轮,国安8胜5平1负积29分排名榜首。国安自首轮客场0-3不敌鲁能后,近13轮8胜5平,近2个主场全胜,本赛季7个主场4胜3平,是中超唯一主场不败的球队。本轮比赛,巴坎布累计4张黄牌停赛,巴顿、韦世豪前往U23国家队备战亚运会。巴坎布停赛,索里亚诺会填补空缺;巴顿、韦世豪不在队,有郭全博这名U23门将打首发,国安的剩余2个U23球员基本是凑数状态,因此影响不大。只要国安本轮比赛取胜,即可夺得半程冠军。

赛前新闻发布会,施密特表示:在回到北京后,我们主要是在给球队做恢复。过去一段时间我们赛程整体比较紧,七天三场。总体来说球队这段时间恢复效果不错,我们很期待明天在主场的比赛,希望能够延续我们在上海良好的表现。预计明天的比赛会很艰苦,我觉得华夏整体人员配备和现在的成绩是不相称的,球队整体是被低估的,有些比赛确实不够幸运,但球队的成绩和实力还是有保证的,所以我们在准备过程中并没有根据现在的排名去衡量他们。我觉得华夏是一个很强大的对手,我们要想拿下比赛的话明天肯定需要拿出最好的表现。

【河北华夏幸福】

中超前14轮,华夏4胜6平4负积18分排名第11。华夏近5轮1胜4平,世界杯后的3轮比赛全部打平,近3个客场1胜2平,近2个客场全部打平。本轮比赛,高准翼前往U23国家队备战亚运会,张呈栋、郎征重返工体。高准翼的缺阵对华夏影响巨大,不出意外中卫组合将是任航+高准翼。而且,科尔曼还会因U23球员的问题发愁,因为高准翼是唯一一个具备打满全场实力的U23球员,高华泽、崔麟、桂宏等人将争夺首发资格。

赛前新闻发布会,科尔曼表示:本周备战很顺利,我对球员的精神状态、体能都很满意,虽然赛程紧密,比赛间歇也没有很长时间,一周双赛加之伤病,小马哥(马斯切拉诺)拉维奇此前缺席了几场比赛,但我觉得对于现在备战情况来说,我还是很满意的,我们需要一场胜利。

【历史交锋】

国安与华夏中超交锋4次,国安1胜3负。

【预计首发】

北京中赫国安:25-郭全博(U23);4-李磊、30-雷腾龙、24-张瑀、28-姜涛;6-池忠国、8-朴成;10-张稀哲、5-奥古斯托、23-比埃拉;9-索里亚诺

河北华夏幸福:19-杨程;21-姜至鹏、23-任航、4-金洋洋、2-赵明剑;20-胡人天、14-马斯切拉诺、10-埃尔纳内斯、28-张呈栋;37-高华泽(U23)、25-卡埃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