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赛波特罗夺温网后首胜 轰10ace晋级八强

2018-08-02 16: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墨西哥赛波特罗夺温网后首胜 轰10ace晋级八强

ATP'250墨西哥赛在洛斯卡沃斯继续进行。头号种子德尔波特罗次轮首盘4-5落后时反破对手胜盘局后翻盘,全场轰出10个ace球的他用7-5,6-3的比分战胜美国人基隆,拿到温网之后的首胜并跻身八强。

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现世界排名已经追平生涯最高的第4位,他首秀击退排名第446位的美国选手基隆,挺进洛斯卡沃斯的八强。这是德尔波特罗温网之后的首秀,双方首盘一度互破,战至4平。第9局德尔波特罗丢掉了至关重要的发球局,然而4-5落后的情况下头号种子反破对手胜盘局,随后再度破发。凭借最后直落3局的表现,德尔波特罗以7-5成功翻盘。

次盘角逐基隆坚守了3个发球局,双方僵持到3-3。第8局德尔波特罗打破僵局,阿根廷人最后连赢3局锁定胜利。德尔波特罗全场轰出的10个ace球中有7个出自次盘,次盘他的发球仅丢3分。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3号种子祖姆胡为不久前伊斯坦布尔赛的失利复仇意大利人法比亚诺,用7-6(0),7-6(5)的比分双抢七胜出,祖姆胡也将自己和法比亚诺的交战纪录改写成4-1。

4号种子曼纳利诺表现出色,仅用时56分钟就以6-0,6-2的比分血洗瑞典的耶梅尔;英国人诺雷用两个6-3的比分爆冷击败赛会8号种子菲-洛佩兹;7号种子弗里茨则以6-7(3),1-6的比分败在日本选手西岗义人拍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