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诸神之战16强赛倒计时 苏波邦训练意外受伤

2018-08-02 22:4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昆仑决诸神之战16强赛倒计时 苏波邦训练意外受伤

8月5日,昆仑决诸神之战16强赛将在三亚红树林度假世界拉开战幕,比赛目前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就在今日,昆仑决官方确认,诸神之战16强选手苏波邦在7月31日训练时意外受伤,目前已送往医院治疗,初步诊断为肌肉拉伤,他将无法继续参加8月5日三亚站的比赛,苏波邦师父‘泰拳王子’播求也就此事专门录制视频发声,对拳迷表达歉意。而他与对手艾曼的这一组诸神之战16强对决也将推迟进行。

作为2016年的诸神之战总冠军,苏波邦本将于8月5日在三亚打响的2018年诸神之战16强赛中面对“金狮”艾曼,他被视为今年诸神之战的夺冠热门选手之一,因此苏波邦的状态与表现成为了焦点。苏波邦与艾曼曾在去年的诸神之战16强赛中相遇,但是最终艾曼点数惜败,因此这一次对于艾曼而言也是关键的复仇之战,所以两人间的二番较量备受拳迷热议。目前苏波邦受伤后已送往医院检查治疗,他将无法继续参加8月5日三亚站的比赛,他与对手艾曼的这一组诸神之战16强对决也将推迟进行。而本次艾曼将与中国选手焦舟打一场72KG级的超级战。

而红树林昆仑决梦之队成员、初代王者祖耶夫,将在三亚对战自己的老对手维克多。早在2014年的诸神决赛中,祖耶夫就与维克多交手,最终祖耶夫战胜维克多成为了第一代诸神之战冠军,尽管次年祖耶夫又被维克多复仇,但两人之间也就此埋下了更深的恩怨。这一次,将是2014年诸神决赛的再现。

“胡子杀手”奇利亚将在16强赛中面对另外一位势头正盛的硬汉,“毒蝎”穆瑟夫。穆瑟夫在今年的诸神小组赛中大放异彩,单场比赛中3次读秒了诺丁·本·默,最终成功杀进了16强,而在这场比赛前,更多的人其实更看好诺丁的晋级形势,但穆瑟夫用自己的招牌转身后蹬腿为自己正名。奇利亚的比赛风格非常突出,毫不退缩的重拳对轰让他曾叱咤欧洲拳坛,如今与穆瑟夫狭路相逢,两位硬汉的对决可谓不得不看。

今年的诸神之战中,同样不乏中国人的影子。诸神16强赛里,两位中国选手冯兴礼与刘海南将展开正面交锋,争夺一个诸神之战8强的席位。两人曾在诸神之路中国八人赛中有过交手,刘海南的猛烈进攻一度掌控着场面,但却被冯兴礼的一次反击而彻底击倒在地。这一次刘海南迎来了绝佳的复仇机会。

而中国选手李世远顶替了前日因伤退赛的乔丹·皮奎,他将面对西班牙“皇家斗士”乔奈。李世远在去年曾晋级诸神16强,但后来因故遗憾退赛,今年他再次出战诸神,将延续去年的梦想。但李世远的对手是早已成名于拳坛的“皇家斗士”乔奈,乔奈的丰富经验让他成为了搏击界轻量级最顶级的拳手之一,因此李世远将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

“丹麦海盗”拉森在诸神16强赛中遭遇到了“竹竿刺客”杜托,这两人堪称是诸神之战的“最高”角逐,两人的身高放眼整个拳坛都非常突出,更何况是在70KG级中。因此两人身高臂展的优势这次也荡然无存,相信一场激烈的拳腿之争即将上演。

作为上届诸神之战的四强选手,谢尔基这次将与摩洛哥重炮手诺丁·本·默展开对决。谢尔基的功守非常均衡,在去年的诸神之战中成为了最大的黑马,但在半决赛中不敌苏波邦。而诺丁一直以来都是拳迷认可的实力派选手,尽管被穆瑟夫3次读秒,但这绝不会成为他争夺诸神冠军的心理障碍。

今年诸神之战最受关注的人当属俄罗斯“钻石”男孩图伊诺夫,年仅20的他表现非常惊艳,小组赛中先后战胜了亚辛·拜塔和西川智之,沉稳的打法与年龄完全不相匹配,另外阳光、帅气的面庞也颇受拳迷喜爱。在诸神16强赛里,他将面临“摩洛哥猎手”贝纳利的挑战,后者也曾战胜过贾特尼等不少实力派选手,对于图伊诺夫而言也是一次不错的考验。

在8月5日的昆仑决75三亚站中,还有两组诸神之战后备战,祝宝通、孔令丰将分别对阵“牛仔”帕什波林和“T-98”今村卓也。另外两场超级战中,“断流天王”逯建波将对战日本选手大和侑也,中国重量级名将郝光华将与博扬·德泽佩纳展开一场90KG级的对决。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