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林书豪明星慈善赛深圳拉开战幕

2018-08-04 22:0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8月4日讯 8月4日,2018林书豪明星慈善赛在深圳宝安体育馆火热开打。本次赛事由国际篮球巨星林书豪、中国篮球名宿李群联袂发起,以“豪”友对决为主题,汇集了周杰伦、萧敬腾、陈建州、范玮琪、欧阳靖、高以翔等一众大咖,延续往届对阵模式,文体巨星联手献艺,燃动赛场。各界名人、企业家一起助力慈善,一起传递快乐。

在开场炫酷的灯光秀结束后,全场气氛高涨。林书豪身穿黄色球衣,带领着蔡崇信、萧敬腾、陈建州、黄旭、艾福杰尼、朗戴、Josh,李慕豪、朱俊伟等人出战,而李群则身着蓝色球衣,带领着周杰伦、欧阳靖、高以翔、张宁江、王阳明、丁威迪、杨毅、李雪松、樊晖等人上场对阵。双方凭着精湛的球技和出色的发挥,联手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篮球视觉盛宴。现场座无虚席,7500余名观众热情地为赛事助威呐喊。除精彩的“豪友对决”赛事外,在每节赛事的休息期间还安排了“飞篮扣杀”、炫舞表演等趣味环节,范玮琪也为观众献唱了《最初的梦想》,引爆全场。

此次赛事不仅是篮球爱好者展现自我的舞台,更代表着未来与希望、慈善与公益,也代表着豪群基金回馈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发起人林书豪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影响力,为更多被遗忘在角落的弱势群体发声呐喊,也非常感谢这次参赛的各位明星好友能以篮球为依托,为公益慈善事业作一点贡献,同时也呼吁所有球迷能够关注这场比赛,关注中国篮球公益慈善事业。

责任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