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俱乐部职业联赛揭幕 体育搏击产业迎新拐点

2018-08-04 20:0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昆仑决俱乐部职业联赛重磅揭幕,体育搏击产业迎来新拐点

8月4日,昆仑决俱乐部职业联赛揭幕新闻发布会在三亚隆重召开,昆仑决创始人昆尚传媒董事长姜华、昆尚传媒高级副总裁&首席运营官潘杨, 昆尚传媒副总裁&昆仑赛秀CEO于洋、昆仑决泛亚董事长杨涛等出席发布会。昆仑决俱乐部职业联赛即日正式开启,将在今年9月1日于铜陵北斗星城的《决胜密码》赛秀场馆打响。与此同时,昆仑决《决胜密码》赛秀开赛在即,全国搏击新秀将齐聚安徽铜陵。

1.jpg

昆仑决创始人&昆尚传媒董事长姜华

2.jpg

昆尚传媒副总裁&昆仑赛秀CEO于洋

3.jpg

昆仑决泛亚董事长杨涛

4.jpg

昆尚传媒高级副总裁&首席运营官潘杨

为完善搏击产业体系,昆仑决推出“昆仑决——俱乐部职业联赛”这一全新赛制,作为通往A级国际赛事的通道,昆仑决俱乐部职业联赛的出现将进一步完善搏击人才培养体系,极大带动全国各个地区的搏击行业发展。日前,昆仑决俱乐部职业联赛的16支战队出炉,这16个“城市合伙人”,为其所在城市的唯一昆仑决战略合作伙伴,其中大部分俱乐部已经是中国搏击界里人尽皆知的豪门搏击俱乐部。

5.jpg

6.jpg

7.jpg

昆仑决创始人姜华表示:从“城市合伙人”招募开启到最终16支战队的全部确认,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昆仑决俱乐部职业联赛受到全国各地俱乐部的踊跃参与,这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中国搏击的蓬勃生机,昆仑决和16家合伙人俱乐部有绝对的信心把昆仑决俱乐部职业联赛打造成各地搏击新秀崭露头角的梦想擂台,同时随着整个赛事生态的逐渐完善,我们也将看到更多优秀的中国选手出现在昆仑决的擂台。

8.jpg

顺远搏击汪柯菡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16个城市俱乐部将挑选出两支战队参加比赛,每队包括男子61.5KG、66KG、70KG、75KG、80KG选手,女子52.5KG选手各一人。联赛全年将展开近300场赛事,各个队伍按照积分进行排名,而最终的各级别冠军选手可与昆仑决签约,并出战昆仑决A级赛事,与世界最顶级的搏击高手同台竞技。

9.jpg

在发布会中,16个俱乐部已抽签分成甲乙两组,每组8个俱乐部。据悉,甲组战队分别是:(沈阳)金博冠体育文化、(北京)胜道老虎武术搏击俱乐部、(宣城)武德搏击俱乐部、(成都)白鲨格斗训练营、(深圳)盛力人和俱乐部、(天津)拳释搏击俱乐部、(宜昌)兄弟联盟综合格斗俱乐部、(太原)傲信搏击俱乐部,而乙组战队有(贵阳)TANK搏击健身俱乐部、(昆山)战武门俱乐部、(广州)龙翔涛搏格斗战队、(青岛)搏格国际搏击健身俱乐部队、(济南)象王格斗俱乐部、(武汉)壮格搏击俱乐部、(郑州)顺远搏击俱乐部、(东莞)东莞众虎将战。

10.jpg

在第一阶段的小组单循环积分赛中,最终按照总积分进行排名,每个小组前三名直接成为2019年度第一赛季正赛俱乐部,未入选的10个俱乐部需要接受其它俱乐部的挑战,完成“踢馆赛”,获胜俱乐部获得2019年联赛参赛资格。

昆仑决俱乐部职业联赛资格赛将于今年9月拉开战幕,这些来自各地的搏击豪门将齐聚安徽铜陵,比赛场地正是安徽铜陵北斗星城昆仑决“决胜密码”赛秀的场地。据了解,昆仑决《决胜密码》赛秀场馆位于铜陵市最大的商业综合体北斗星城,整个商区面积达62万平米。未来昆仑决城市俱乐部联赛、《决胜密码》赛秀等新体育产业产品都将在这里陆续揭幕,聚焦“体育旅游、体育科技、互联网赛事运营、体育会展、体育培训认证、健康服务”等产业方向,构建起产业集群。

11.jpg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