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健身操舞大赛落幕

2018-08-06 09:0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3日,“2018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健身操舞大赛”8月3日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落幕。图为比赛现场。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北京8月3日讯(记者 戚连民)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基金会、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承办的“2018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健身操舞大赛”8月3日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落幕。

本次活动,吸引了开发区各街道、团体的共14支代表队、350余名选手参加。《红梅赞》、《最美的中国》、《爱我中华》等舞蹈不仅舞出了社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舞出了对祖国的赞美和热爱。活动现场开发区以迎冬奥为契机,普及冬奥知识,活动现场的冰壶球、冬奥知识问答等冰上体验项目,让社区居民和企业职工零距离感受冰上项目的愉悦。

通过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结合开发区健身操舞项目,主办方积极宣传贯彻落实《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北京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推广全民健身活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调动社会各方参与体育健身、参与群众体育事业发展的积极性,进一步倡导社会各界广泛开展全民健身体育活动,不断掀起全民健身高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