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性侵!美国51岁体操教练遭捕 被控性侵3名女童

2018-08-06 10:4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又是性侵!美国51岁体操教练遭捕 被控性侵3名女童

北京时间8月2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一名来自得克萨斯州的精英体操教练因为在沃斯堡的索科尔体操场上性侵三名女队员,遭到了警方的逮捕。

格伦-克劳利是俄克拉荷马大学的一名前体操助理教练,本次遭到逮捕的原因是持续虐待儿童,并且伴有两项性侵儿童罪,美国警方依法在他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住所中实施了逮捕,目前克劳利被关押在印第安纳州监狱,等待引渡。

一名受害者女孩的母亲在接受采访时说:“事实上,他是一位不错的教练,我很欣赏他的执教水平,但是他居然会做出那种事,他肯定是一个神经有问题的人。”法庭记录显示,三位受害者都对克劳利的罪行进行了控诉,他们纷纷指责克劳利触摸她们的私密部位,并且在帮助她们做伸展时会摸她们的身体。不仅如此,克劳利还时常用言语挑逗这些孩子,譬如:“希望与她一块依偎着睡觉”、“我们结婚吧”等不恰当的话语。由于受害者的年龄都在7到13岁之间,51岁的克劳利难免牢狱之灾。

在此之前,得克萨斯州警方就曾逮捕了名为拉里-纳萨尔的美国体操队队医,并且曝出了美国体育史上最严重的虐待丑闻。今年早些时候,数百名女孩的指控,让纳萨尔被判入狱175年。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