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垒6比0击败委内瑞拉 世锦赛获第三胜

2018-08-06 16:03 央视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5日,在日本千叶进行的第16届世界女垒锦标赛上,中国女垒6比0击败了委内瑞拉队,获得了本次世锦赛的第3场胜利。中国女垒的头号投手王兰再次投满7局,只给了委内瑞拉4支打,1次四坏球保送,80球3次三振,第二次完投完封对手。

今天中国女垒的打击比起此前两天的贫弱来,开始有所复活,选球也相当有效。委内瑞拉3人投手接力给了中国8个安打7次四坏球保送。

比赛双方第一局都没有得分,2局上中国队先攻。王梦嫣和徐佳连续选四坏球上垒,形成无人出局1、2垒有人的好局面。

刘毅宁打了一个适时打,王梦嫣和徐佳分别进入了2、3垒,随后刘莉莉高飞球被接杀,这时候2人出局中国队满垒。

李琪再次选四坏球出垒,靠满垒挤四坏球,中国队得到了第一分。此后上场的陈佳一个左外场安打,保送徐佳和刘莉莉回到本垒,再下2分,中国女垒3比0领先。

4局上,徐佳安打出垒后,刘一宁被对手打了一个双杀。此后出场的刘莉莉再次选4坏球上一垒,随后又成功二盗进入二垒。

本次世锦赛一直棒子火热的李琪打了一个左中外深远安打,刘莉莉跑返本垒,再下一分,中国队4比0领先。

7局上,刘莉莉投球中身出垒后,李琪野选上了1垒,刘莉莉出局。李欢选四坏球,形成了1人出局1、2垒有人的局面。陈佳一个中外场深远2垒打,帮助清垒成功,帮助两人回到本垒,再下2分。

最终中国女垒王兰投完7局下,以6比0击败委内瑞拉。

目前中国女垒在机已经进行过的4场比中,以3胜1负和加拿大以及澳大利亚并列小组第二,日本队4战4胜排名小组第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