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为亚运加强安保力度 西爪哇逮捕至少37名嫌犯

2018-08-07 09: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印尼为亚运加强安保力度 西爪哇逮捕至少37名嫌犯

印度尼西亚本月18日起主办亚洲运动会,警方加强保安力度,上周在举办部分赛事的逮西爪哇省捕了至少37名恐怖嫌疑犯。

《雅加达邮报》引述西爪哇警察首长马约托的话说,这是警方在亚运会开幕之前采取的反恐措施之一,大部分恐怖嫌疑犯相信属于已经被禁的“神权游击队”(Jamaah Ansharut Daulah,简称JAD)恐怖组织。

西爪哇警方自5月开始就在该省多处展开逮捕行动,包括打横、万隆、梳邦、井里汶、南安由和茂物。

印尼全国警察首长狄托上周在雅加达警察总部的亚运会保安协调会议上报告,当局在全国各地取缔恐怖嫌疑犯,他保证当局会在亚运会来临和举行期间保持警惕,尤其是在亚运会开幕与闭幕礼的举行地点,由于到时将有大批群众聚集,因此保安工作会格外森严。

马约托在西爪哇首府万隆为亚运会举行的一项安全仪式上说:“我们对可能发动恐袭的神权游击队采取了积极的防范措施。”亚运会将于8月18日至9月2日举行,赛事主要在雅加达和巨港进行,但有部分项目会在南苏门答腊、万丹和西爪哇省进行,其中西爪哇将举办五项赛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