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开赛丁俊晖资格赛遇险 5-4力克泰国老球王

2018-08-07 09:36 央视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6日,2018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首日,丁俊晖在晚场出战,最终经过一番波折,他最终以5-4击败泰国老球王瓦塔纳,晋级正赛。明天的正赛首轮,他将对阵小将袁思俊。

最后一个时段的较量,备受关注的一场非“中国一哥”丁俊晖莫属,他的对手是泰国老球王詹姆斯-瓦塔纳,这是一场资格赛,本应在半个多月前于英国进行,但按照这几年中国进行的排名赛的惯例,本场比赛被放在了正赛期间。

开局慢热的丁俊晖在首局比赛中进攻频频失误,大好局面拱手相让。瓦塔纳率先赢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后半程丁俊晖状态好转,在局分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单局逆转,将比分扳平。第三局,丁俊晖再次爆发,单杆53分以83-9将比分反超至2-1。

第四局,瓦塔纳手感下降,失误频频,丁俊晖抓住机会拿下比赛,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以比分3-1进入中场休息。中场休息过后的第五局比赛,丁俊晖又陷入低迷,瓦塔纳连下两局后将比分扳平至3-3。

第七局,丁俊晖解球漏球,瓦塔纳上手打出单杆102分,108-0获胜取得赛点,这是两人本场比赛的首杆破百。

第八局的比赛,瓦塔纳率先上手获得22分后进攻失误,随后两人交替上手均失误简单球,最终丁俊晖把握住机会以68-30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中,丁俊晖利用瓦塔纳的失误上手单杆80分一杆制胜,以比分91-7拿下决胜局,5-4战胜对手,拒绝逆转!明天晚上19:30分,丁俊晖将在首轮对阵小将袁思俊。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