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西安市高中生业余足球冠军联赛开幕

2018-08-07 18:28 东方网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丽珀集团杯·2018西安市高中生业余足球冠军联赛完满开幕

8月6日上午9点,一个特殊的赛事在陕西省体育训练中心正式开幕,之所以称之为特殊,是因为该赛事从组委到球员,均为高中生或准高中生。这个特殊的赛事便是“丽珀集团杯·2018西安市高中生业余足球冠军赛”。

在开幕式上,省体育局陕西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社发部部长王刚,浙江丽珀控股集团代表邹萌,陕西西安心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陈梅,咸阳正能量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主席冯建波作为嘉宾出席本次开幕式。

省体育局陕西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社发部部长王刚首先代表陕西省运动管理中心致辞,表示足球是最具影响力的运动,本次比赛填补了西安市高中业余比赛的空白,省市体育部门对本届比赛寄予厚望,希望能通过比赛带动西安乃至整个陕西足球的发展,为陕西足球的腾飞贡献力量。

随后,浙江丽珀控股集团代表邹萌代表丽珀集团致辞,他首先感谢了为本次比赛做出贡献的组委会和工作人员,并转达了董事长杨平鸿先生对参加本次比赛的12支球队能踢出自己的风采、展现西安业余足球中的高中力量的企望。作为浙江经济发展中心副主席单位,丽珀集团在未来将对陕西这块热土进行持续的投资,并为西安乃至中国足球贡献一份情怀的力量,并祝福各支参赛球队能取的好成绩。

接着,本届比赛组委会主席崔童上台致辞,崔童表示希望本次比赛能为热爱足球的高中生提供一个平台,展现自己的风采。并对为本次比赛提供各种帮助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力争要把本届比赛办成一届安全、和谐、团结的赛事,办成一个品牌赛事,并预祝赛事完满成功。

随后,12支参赛球队,共198名球员一一亮相。

本届比赛的宗旨是:

1、以足球的名义践行公益慈善传统文化。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普及足球运动,促进足球慈善事业发展,培养青少年健康足球发展理念,有力推动我省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开展。

2、促进足球慈善事业发展。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改善将足球和农村儿童联系到一起,促进足球运动在农村地区的普及与推广。

本届比赛的主题是: “踢”动仲夏,向青春致敬!

开幕式完满结束之后,揭幕战随即开打,揭幕战将由新叶FC对阵星晓CF。浙江丽珀控股集团代表邹萌,陕西西安心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陈梅为揭幕战开球。

最终,在揭幕战中,新叶FC以3:1的比分战胜星晓FC,取得开门红。

本届比赛将从8月6日开战,直到8月20日,历时14天,12支参赛球队将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小组赛,小组赛前四名进入8强,8强战将采用淘汰赛制,以抽签的方式。

8强战开始,比赛将全程由咸阳正能量团队带来比赛直播信号源,并在11家平台进行同步直播,希望大家届时锁定Hao球APP、企鹅直播、嗨体育、 看东方等,观看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