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项目结束 7000人角逐14大项比赛

2018-08-07 18:50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项目结束 7000人角逐14大项比赛

随着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项目羽毛球比赛日前圆满落幕,本届市运会所有群众项目比赛全部结束。本市近7000名体育爱好者直接参与到群众比赛的市级总决赛之中,规模创历史新高。

本届市运会参照第十三届全运会的赛事组织模式增设群众组比赛,选择受众广泛、群众基础深厚的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拔河、柔力球、健身气功、风筝、门球、健身操舞、空竹、毽绳、半程马拉松共14个大项、24个小项纳入市运会。整个比赛为期3个月,各项目共决出一、二、三等奖共计190个。年龄最小的参赛者7岁,来自健身操舞赛场;年龄最大的参赛者80岁,来自门球赛场;18岁至55岁的体育爱好者成为参赛的主力人群。

通过参加群众项目比赛,众多体育爱好者登上市运会舞台,展现健身风采,共享健身乐趣,体会获得感和荣誉感。同时,市运会群众比赛推动了体育社团在赛事策划、组织、实施方面的工作;市级协会的裁判员、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服务队伍得到了锻炼和加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徐雅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