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公开赛肖国栋5-0进16强 塞尔比金左手5-2胜

2018-08-09 09:05 央视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界公开赛肖国栋5-0进16强 塞尔比金左手5-2胜

北京时间8月8日,2018-2019赛季斯诺克排名赛玉山世界公开赛继续进行,在下午场率先结束的第二轮比赛中,世界第一塞尔比5-2击败琼斯,世锦赛冠军“金左手”威廉姆斯5-2淘汰沃拉斯顿,中国名将肖国栋5-0送蛋击败琼斯,强势挺进玉山世界公开赛16强。

世界第一塞尔比上赛季拿下国锦赛和中国赛冠军,都是在中国赛场上获得,本届赛事前卫冕了海宁赛冠军,首轮缠斗击败斯莱瑟后在第二轮遭遇琼斯,后者上赛季世锦赛资格赛曾经10-0零封梁文博,世锦赛首轮又爆冷击败墨菲。首局比赛双方陷入胶着,塞尔比逐渐占据上风开始拉大分差,70-39超分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中琼斯状态回升,零敲碎打74-1超分胜出这局,总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开始塞尔比进攻手感开始提升,这局上手抓住机会单杆连得75分制胜,随后第四局中连得52分建立优势拿下,总分3-1领先。15分钟局间休息后,琼斯连得53分胜出第五局总分2-3落后,随后塞尔比赢得第六局缠斗4-2拿到赛点。第七局塞尔比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连续拼的上手机会零敲碎打80-0超分胜出这局,总分5-2击败琼斯挺进16强。

中国名将肖国栋在第二轮中遭遇杰克琼斯,比赛一开始肖国栋就显示了超强的进攻状态,上手后单杆连得97分拿下这局,随后第二局中连得50分反超胜出这局2-0领先。第三局依旧是肖国栋掌控局面,单杆88分超分再胜一局,随后连得77分拿下第四局胜利4-0领先来到赛点。第五局琼斯依旧没有抵抗之力,肖国栋上手连得57分超分胜出这局,总分5-0零封挺进玉山赛16强。

世锦赛冠军威廉姆斯在第二轮中遭遇实力不俗的沃拉斯顿,首局比赛威廉姆斯迅速找到进攻手感,上手后连得73分超分制胜,随后第二局两人展开对攻大战,威廉姆斯一度连得60分,随后沃拉斯顿单杆74分制胜1-1平。第三局沃拉斯顿一度连得66分,争彩阶段威廉姆斯抓住机会,69-66险胜拿下这局2-1再度领先。随后两人先后打出单杆60+,各胜一局后比分来到3-2威廉姆斯领先。第六局中威廉姆斯零敲碎打建立优势,72-33赢得关键胜利后4-2拿到赛点,第七局威廉姆斯凭借一杆52分终结比赛,总分5-2击败沃拉斯顿挺进16强。

名将威尔逊在第二轮中遭遇英格兰选手钱德勒,首局比赛钱德勒掌控局面,连续拼的上手机会70-1胜出这局,第二局开始威尔逊进攻端有所表现,单杆73分和91分连胜两局2-1反超,随后第四局钱德勒轰出单杆103分破百2-2平。局间休息后比赛陷入胶着,两人各自赢得一局缠斗胜利后局分3-3平,关键第七局威尔逊单杆107分破百4-3来到赛点,随后第八局威尔逊凭借一杆82分终结比赛,5-3胜出挺进16强。

下午场其他比赛中,中国选手梅希文对阵老将汉密尔顿比赛中,梅希文4-1领先拿到赛点,此后哈密尔顿状态全面回升,连救四个赛点5-4逆转淘汰梅希文。名将瑞恩戴尽管打出单杆破百,但最终2-5不敌泰国选手桑坎姆爆冷出局,“机长”卡特开局3-0领先下被逆转,吉尔伯特轰出单杆140分5-3逆转淘汰卡特。比利时名将布雷切尔开局4-0拿到赛点后,随后老将奥布莱恩连胜五局上演惊天逆转,5-4爆冷淘汰布雷切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