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乒冲刺亚运会 教练:希望赢中国队摘金

2018-08-10 13:5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韩国国乒冲刺亚运会 教练:希望赢中国队摘金

第18届亚洲运动会将于8月18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拉开战幕。韩联社9日报道称,韩国乒乓球代表团已全面布局,希望本届能够战胜中国队,赢得金牌。

据报道,韩国在2002年男女混打比赛中夺得2枚金牌后,2006年、2010年和2014年连续三届均未能摘金。因此,韩国乒乓球代表团将在本届亚运会上全力以赴,争取时隔16年赢回乒乓球冠军。

本届亚运会乒乓球比赛将在男女团体、男女单打和混合双打项目中共产生5枚金牌。韩国本届奥运会的目标是一金两银两铜。韩联社称,其中,男女团体赛是韩国乒乓球代表团的重点夺金项目,而中国和日本分别是韩国男子、女子团体赛的最大竞争对手。

男子乒乓球队教练金择洙表示,以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韩国公开赛和澳大利亚公开赛为契机,

韩国选手们对中国对的“不安感消失”,希望选手们在本届亚运会上跨过中国这座大山,成功摘金。

韩联社报道称,韩国女子乒乓球队正在进行最后的冲刺,争取在团体赛上压倒日本夺得金牌。日本队为了全力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此次亚运会将不派遣石川佳纯等主力队员,这对韩国队而言无疑是好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